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娱乐 > >
青春在这里成长,又在这里离场,这个毕业季,这个离别的夏天。听郑逸帆全新单曲【无尽夏】
发表时间:2019-07-01 11:24:32   首都热线 来源:互联网

  郑逸帆出道两年,发行两张专辑,几乎包揽了里面所有的词曲唱,及其编曲,不得不说这是个全能的音乐人。并在2018年9月登上了广州体育馆献唱,更是凭借专辑【成长日记】获得“唱响广东”优胜奖,登上佛山明珠体育馆海心沙亚运公园领奖。出道至今,演出超过百场之多,不得不说成绩斐然。

  在最新单曲【无尽夏】中,他用青涩渐熟的嗓音,唱响这个夏天生命里的一场离别,也是人生最青春岁月里的离伤,多少年后的回忆,每个人对这段岁月最是记忆。流年从不轻描淡写,但相逢和别离,总是饱含着太多的无可奈何。

  6月27日【无尽夏】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同时在咪咕音乐,中国移动,音频MV同步上线。这个夏天将有很多离别和选择,不管走向何方走到哪里,有郑逸帆,有【无尽夏】烙印在你的记忆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青春在这里成长,又在这里离场,这个毕业季,这个离别的夏天。听郑逸帆全新单曲【无尽夏】
淘宝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本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搜狐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猫扑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百度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其它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凤凰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领“鲜”一步

网易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腾讯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南京 福建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