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养老行业迎来新风口管家帮推出日式介护培训促进从业者高单就业
发表时间:2020-01-17 11:05:04   首都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寿命大大延长,但与之相对的,人口的生育率却在降低,这种情况也就导致了世界范围内的一个老龄化的问题。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60岁及以上的老人达2.5亿人,占总人口的17.9%。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到2050年,中国或有35%的人口超过60岁,成为世界上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这催生了中国养老行业的快速发展,养老产业成为新的风口。

管家帮赴日介护研修班
      为充分做好新风口来临的准备,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积极探索养老行业发展趋势,率先推出高端国际课程——赴日介护研修班,通过与日本知名介护养老机构广风会的深度合作,建立养老护理知识共享契机,为国内养老护理员提供学习国际先进经验,掌握介护技能的机会,促进养老护理员高单就业,加速布局高端养老市场。
      养老产业市场规模将达10.29万亿元
      目前中国养老产业经历到第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978-1999)属于恢复阶段,中国政府开始恢复养老产业的发展,将养老服务对象的群体扩大,包括企事业退休群体及五保老人;同时拨款、统筹资金,加快乡镇养老产业的建设。第二阶段(2000-2011)属于改革阶段,养老产业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服务对象公众化、服务形式多样化转变,服务内容深入到医疗保健、文化娱乐、教育等领域。第三阶段就是2012年至今,现在正处于的发展阶段。民营资本进入养老产业得到鼓励,社区养老受到重视;医养结合、以房养老、智慧养老和综合养老等新模式出现。

管家帮赴日介护培训现场
      中国养老产业发展阶段,市场规模逐年增长,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养老产业市场规模达6.57万亿元,预计2022年可达10.29万亿元。
      对此数据,管家帮国际部负责人表示:养老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养老服务体系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调整下日趋完善,未来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新的养老服务体系逐步形成。同时,管家帮推出的以支援自立生活、提高老年人晚年尊严为理念的日式介护,将成为行业中的高端养老方式,这不仅是实现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的最佳选择,也会成为养老护理员实现快速就业,提高薪酬的必备技能。
      实践多年,日介陪护受人喜爱
      据调查显示,日本介护养老方式的出现,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周到全面的服务,也极大地保障了日本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同时,被日本实践多年的日介陪护因为其科学性和专业性,受到了国内很多老人和家庭的喜爱,这无疑会给拥有这门技术的家政服务员带来就业便利性。通过管家帮组织的赴日本介护研修班可以学习到正宗的日介陪护技能,回国后不仅能凭借优势技能快速就业,还能为自己带来自主择业和自主创业的多重就业机会。

培训现场
      本次,管家帮第五期赴日介护研修班依然选择与日本排名前三的著名养老护理机构广风会合作。广风会在上个世纪末期日本步入老龄化社会时,开始深度钻研于养老护理行业,并一举成为当地具有很高知名度的养老护理机构。在家政服务员为期20天的日本实地游学中,会由日本知名介护培训师西村直基、远藤弘司、川村真司亲自教学指导下,系统化的学习老人入院护理和日托康复护理知识。
      管家帮负责人介绍,学员赴日期间,会有管家帮商学院老师全程陪同,采取精品小班教学,双语教材培训,日语同声传译,确保中方学员与日本培训师的无障碍交流互动,保证学习质量,全方面的提升家政服务员对日介陪护的理念传承和技能技巧。同时,这也将成为家政服务员回国就业的核心竞争力。
      立即报名,享优惠,双轨教学,巩固技能
      管家帮的赴日本介护研修班已成功开办四期,即将开启的第五期培训在时长、费用、课程内容等方面都做了相关调整,培训时长采用20+15的双轨培训模式,前期在日本的培训,选择在横滨市一处风景优美的独栋养老院中,采取20天的全封闭式培训,加强培训人员的理论和实操能力,15即是回国后在管家帮商学院继续学习15天,不间断巩固所学技能。

管家帮赴日介护研修班
      本次学习课程包括了:日本介护及理念文化;日本介护服务的基本知识和礼仪,包括日本介护福祉制度、被介护者的尊严、老年人的自立支援、介护福祉服务的理念及与医疗的关系;日式介护,包括老年人的健康评价和观测记录:摄食量和饮水的平衡、心理、身体、疾病、皮肤、社会参加能力、介护中涉及到的多种职业类型、安全的移乘方法,排泄护理:吐痰、吸痰、便秘管理、腹泻、失禁、便器使用、更换尿不湿、私处清洁、更换导尿管,辅助用具的使用:拐杖、步行器、轮椅等,老年痴呆症的基本知识及介护,进食介护:普通介护、偏瘫患者、盲人、卧床患者。
      值得注意的是,管家帮推出了报名享优惠的活动,主要分为优惠现金价报名和优惠分期价格报名,并且一价全含包括培训、旅游、食宿、交通、保险和签证,优惠分期旨在为参加培训人员减轻前期资金压力,通过支付部分现金剩余分期支付的方式,让养老护理员更快速学习到专业的日介陪护技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养老行业迎来新风口管家帮推出日式介护培训促进从业者高单就业
百度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淘宝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搜狐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涯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腾讯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天猫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本网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其它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网易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图片推荐
tag展示
IT 河北 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