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文创界弄「潮」高手物喜堂亮相广告节,助推传统文化出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11:45:54 阅读:-

      12月10日-1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承办的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百度集团副总裁,京东集团副总裁,阿里妈妈营销中心,科大讯飞等众多行业精英汇聚于此。本次国际广告节以“助力‘双循环’,赋能‘国品潮’”为主题,为参会企业搭建了一个宣传品牌、实现交流沟通、共谋企业发展的生态平台。

      作为文创界的弄潮高手,北京物喜堂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宝藏三星堆两大热门IP,参加了此次广告节,第一时间获得了在场嘉宾和业界的普遍关注。

      近年来,广告界中的“文创IP”方兴未艾。其中,物喜堂国家宝藏和三星堆IP的出现更是将文创产业发展推向高点。

      广告节上,物喜堂运营总监林海秋作为品牌代表,受邀在广告节中的“2021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上发表了《国潮IP的商业化运营布局》的经验分享,赢得了广泛赞誉。

*物喜堂运营总监林海秋上台分享

      林海秋先生以国家宝藏为例,全方位地向在场嘉宾展示了物喜堂商业化运营IP的能力。

      他提到,国家宝藏,以全国各大博物馆内文化底蕴深厚的海量文物藏品为核心,搭上大众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快车,加之当红明星的经典演绎,一个个沉睡数千年的国宝活了起来,由此衍生出的国家宝藏IP也火了。

      国家宝藏IP如何延续热度,物喜堂为其制定了完整的商业化产业链。伊利、vivo等品牌跨界合作,打造品类丰富的联名款产品——

*物喜堂部分合作品牌

      驶入电商赛道,用“电商+文创”的模式,进一步扩充国家宝藏IP的活跃范围。

*你好历史旗舰店

      线上内容有了,线下发展自然也少不了,物喜堂助力打造线下沉浸式展览体验活动,全方位呈现国家宝藏IP。

*2021淘宝造物节·「古蜀摇滚」三星堆文化潮玩展

      有着文创界弄“潮”高手之称的物喜堂还为国家宝藏IP制定了独特的1+N发展模式,为其打造了全方位立体宣发矩阵,借助抖音、B站等全网各大平台KOL及网红的力量,全面助推国家宝藏IP的纵深发展,帮助相关产品品牌实现流量变现。

      物喜堂,作为国家宝藏IP和三星堆博物馆天猫旗舰店独家整合营销运营机构,从历史文化这一宏观视野出发,以激活深厚历史文化能量为触点,全方位整合旗下各类资源,运用整体企划思维,通过文化跨界整合营销的模式为各品牌方发展赋予新生命。

      在现场,林海秋先生运用多种实例,通过讲解和交流的方式,进一步展现了物喜堂的品牌实力,以及运营文创IP的能力。如,物喜堂近期刚策划了伊利金典奶与三星堆博物馆、三星堆乐队的IP合作,通过从策划IP赋能的1.0版本——产品包装定位设计,到IP赋能2.0版本——内容整合营销,再到3.0版本的直播带货营销策划,实现了品牌与IP的双向赋能的成功案例。

*产品设计1.0

金典x三星堆 牛奶摇滚乐队盲盒

*内容输出2.0

「金典x三星堆 复古摇滚盒」官方打造3.8g纯金面具

*内容输出2.0

「才疏学浅的才浅」复刻再升级

*内容输出2.0

多平台宣发铺排

*3.0阶段:直播带货营销策划

三星堆虚拟主播带货

      第28届国际广告节圆满落幕,而这些只是物喜堂众多案例的冰山一角,未来,物喜堂会继续认真助力现有IP及品牌推广的同时,不断挖掘更多有文化、有内涵的IP,与更多品牌商达成合作,为赋能企业品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添砖加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玉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