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千元机优等生华硕ZenFone飞马3上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1 12:04:23 阅读:-

6月15号,也就是昨天,asus在浙江湖州举办“小见光芒 有很大的动能”新产品发布会,发布大伙儿盼望已久的asusZenFone飞马3。asusZenFone飞马3是一款精准定位1000元的商品,它各层面主要表现平衡,在外型、照相、特性和续航力等层面有众多闪光点,最后市场价1299元发展,并将线上下店面开售。

千元手机优秀生 asusZenFone飞马3发售

asusZenFone飞马3正脸

asus在先前曾发布几款主推续航力的型号,备受顾客亲睐,而本次的asusZenFone飞马3在续航力层面一样转现强大。该设备内嵌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光这一数据就超出市面上大部分同档次型号。此外,该设备还内嵌了asus十多种智能化节电技术性,官方网声称关机可做到30来天,平时应用也是令人令人满意。

千元手机优秀生 asusZenFone飞马3发售

asusZenFone飞马3反面

asusZenFone飞马3配用一颗四核64位CPU,内嵌2GB/3GB运行内存,特性可以考虑大部分人应用要求。另外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感应器,适用7模17频三网通和双卡双待盲插。此外,该设备还内嵌与众不同的“省事情3.0”智能桌面,内设立挣钱版面,短消息 版面、备份数据 版面等,别具特色。

asusZenFone飞马3

[参考价] 1299元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亿视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