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S8算什么?三星顶级旗舰来了,超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11:05:55 阅读:-

做为安卓系统势力的霸者,三星的旗舰级型号一直都备受关注,2020年上半年度三星发布的Galaxy S8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量,可是却依然沒有老旗舰级卖的火。做为一款有着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的型号,三星S8早已主要表现得非常震撼,可是三星并不符合,仍在追求完美着更为完美的设计方案。由于今年下半年的Note 8才算是本年度关键,三星因此竭尽了过多的心力。

S8是什么?三星顶尖旗舰级来啦,超猛!

前不久,三星官方在宣传策划自己的猎户座8895CPU的情况下不经意曝出了Note 8的造型设计,这也恰好确认了前不久有关这款手机上的传言。从相片中能够看得出这款手机上一样选用单叶双曲面设计方案的全方位显示屏,而且抛下了在S8上边的圆弧显示屏。该设备的屏幕比例十分令人震惊,应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方案。

S8是什么?三星顶尖旗舰级来啦,超猛!

在系统配置层面,这款手机上很有可能会再次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CPU,也是有信息称可能选用全新升级的骁龙处理器836CPU。此外一个版本号则选用的是三星猎户座8895服务平台,配置8GB的运存,最少64GB储存空间组成。这款手机上便会有着虹膜识别技术,可是很有可能不容易选用外置指纹验证!从反面碟照还可以发觉这款手机上总算迈入了双镜头,看的出去,这款型号在各个方面都开展了升級,你觉得卖是多少价格适合呢?

S8是什么?三星顶尖旗舰级来啦,超猛!

PS:评价通常比文章内容更趣味,期待诸位高手甩出来你的经典回复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