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蓝宝石屏大可乐3全面评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7:34 阅读:-

2015-02-03 05:29:00 创作者:宋辰

大可乐3自公布至今就填满“异议”,正由于这种异议让其变成了聚焦点。而紧紧围绕其数最多的当属效仿苹果iPhone 6外型,不容置疑其在外型层面与苹果iPhone 6拥有 众多共同之处,猛然一看的确误以为是苹果iPhone 6,可是从一些关键点层面還是与苹果iPhone 6拥有 差别。

蓝色宝石屏大可乐3全方位测评

"异议"与"聚焦点"共存 蓝色宝石屏大可乐3测评

此外,做为一款1000元智能机,其选用了蓝宝石屏幕,使显示屏更具有防划花工作能力,这在同等级手机上之中稍有的,乃至绝大多数高些价钱的智能机也未选用蓝宝石屏幕,这也让其变成聚焦点。自然,既具“异议”得成“聚焦点”之事,当属与京东众筹协作,发布“一次众筹项目,终生换新”。

大可乐 大可乐3(移动4G)
触摸显示屏种类电容屏,多点触摸
主屏规格5英寸
主屏屏幕分辨率1920x1080清晰度
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441ppi
显示屏技术性蓝宝石屏幕
显示屏占有率68.5%
网络类型双卡双待
4g互联网挪动TD-LTE
3G互联网挪动3G(TD-SCDMA),中国联通2G/挪动2G(GSM)
联接与共享资源蓝牙4.0
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操作界面Kele UI 2.0
关键数真八核
CPU型号规格64位MTK MT6752
CPU频率1.7GHz
GPU型号规格Mali-T760
RAM容积3GB
ROM容积16GB
储存卡MicroSD卡
拓展容积128GB
电池电量2500mAh
监控摄像头种类双镜头(前后左右)
后摄1300万清晰度
前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
屏幕尺寸145.3x71.5x7.25mm
外壳材料金属材料外壳,金属材料架构
SIM卡种类Nano SIM卡
外壳插口3.5毫米耳机插孔,Micro USB v2.0api接口

那麼,这款天生就填满“异议”和“聚焦点”的一部智能机到底怎样,大家何不来具体感受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