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小米10青春版发布,售价2099元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5 14:55:12 阅读:-

在先前大家也是一直关心小米手机这款专业为年青人所打造出的5G手机上,小米10青春版,而就在今天上午,这款手机上也是总算现身了。

在特性配备层面,小米10青春版配用的是一颗骁龙处理器765G的5GCPU,运行内存组成上各自有6 64G,6 128G,8 128G和8 258G四个版本号可选。

大家希望总算来啦,小米10青春版公布,市场价2099元起

而在外型显示屏层面,这款小米10青春版选用的是一块来自于三星Amoled的技术专业级別的本色显示屏,屏幕大小为6.57英尺,全面屏手机计划方案为中置水滴屏设计方案。

大家希望总算来啦,小米10青春版公布,市场价2099元起

而在照相层面,本次的小米10青春版也是在二千元价格保证了50倍潜望式超广角镜头,配用的是后置摄像头主摄为4800万的四摄组成,而且随新手机一同公布的MIUI 12也是在照相机一部分开展了主要的升级升級和提升,适用AI魔法相机等全新升级酷炫作用。

大家希望总算来啦,小米10青春版公布,市场价2099元起

此外这款小米10青春版配用了4160毫安时充电电池,外型也是仅有7.88mm厚,除此之外的3.5毫米耳机插孔,NFC,及其红外线指纹识别,屏幕指纹也是一应俱全。

而在市场价层面,四个运行内存组成的配备市场价各自为2099元,2299元,2499元及其2799元。

想掌握更多精彩內容,赶紧来关心小谦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