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传祺M8:底盘过硬,敢于对抗合资品牌的MPV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08:02:36 阅读:-

长期以来,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沒有能拿得下手的MPV商品。

什么是拿得下手?针对一台中档MPV而言,感受是十分关键的。能够沒有强大的动力装置,能够沒有操纵,但在舒适度上,沒有一切让步的空间。由于这类车系,便是奔着舒服而成。

传祺M8:汽车底盘扎实,要敢抵抗合资的MPV

传祺M8:汽车底盘扎实,要敢抵抗合资的MPV

前不久朋友告诉我,近期有场传祺M8的试驾会,跟我说愿不愿意去。最初我很不情愿,由于我早就对MPV这类车系没有感觉。由于在我印像中,MPV向来都是五大三粗,除开舒适度主要表现较为强以外,基本上无别的优势。但在朋友的一再督促下,我还是接纳了这一份事情。

传祺M8:汽车底盘扎实,要敢抵抗合资的MPV

第二天,我取得了试驾车。见到它的外型,我第一眼就感觉,这辆车和"油腻感"沒有一点儿的关联。车体的造型设计,還是侧卧的身材曲线,都要我闻到了一些"精锐"的味儿。全部车体沒有传统式MPV那类从里到外的松垮的觉得,只是释放着年青炫酷的味儿。

传祺M8:汽车底盘扎实,要敢抵抗合资的MPV

传祺M8:汽车底盘扎实,要敢抵抗合资的MPV

实际上,针对一台MPV而言,不坐进来感受,彻底便是耍无赖。往往用"坐"这个词,彻底是由于MPV向来都是为了更好地旅客的舒适度打造出的。坐上车里,你可以感受到坐椅包囊感,及其坐椅填充料带来你的欢快体会。坐椅的薄厚尺寸适度,舒适度主要表现引人注意。尤其是总排名坐椅,要是驾驶员的安全驾驶设计风格佛性,就算坐上一四五百千米,也彻底没有问题。

传祺M8:汽车底盘扎实,要敢抵抗合资的MPV

那麼这辆车的优点是啥?对比于汉兰达那类30多万元才可以落地式的车系,传祺M8的标价显而易见平价很多。并且对比于汉兰达,M8的汽车底盘主要表现更为稳重,在汽车底盘悬挂系统的舒服调试上,传祺GM8的主要表现是远超很多人想像的。

自然,在和一些高档的MPV例如新款奔驰V260这类的车系对比,奢华感当然要弱许多。但大家也得看新款奔驰V260系列产品的标价,就算是标配车系,全款买房落地式还要超出60多万元。因此 针对很多人而言,M8的价钱算是上十分平价了。在安全驾驶感受相近的状况下,传祺M8毫无疑问是个更强的挑选。

传祺M8:汽车底盘扎实,要敢抵抗合资的MPV

自然,因为我并不是在宣扬M8这辆车有多么的出色,仅仅因为它在各个方面的确保证了这种。一台车的优劣,并不是根据标价,也不是根据配备来评定的。一台车的配备再多,沒有搞好配套设施,客户的感受不好,那都没有一切实际意义。而M8的感受,传统也可以拿个八十分,尽管并不是至善至美,但针对一台二十万不上的车而言,能出示舒服的乘驾感受,早已是十分不易的事儿。由于技术工程师务必在比较有限的成本费内,尽可能的调试出一台颇具竞争能力的车系。

传祺M8:汽车底盘扎实,要敢抵抗合资的MPV

本次试架,基础更改了我对传统式国内MPV的原有意识,便宜,不光滑早已变成以往。愈来愈多的MPV,刚开始向精美,舒服迈入。针对我这个车新闻人而言,是十分高兴的。从此不用再赞扬国产汽车的情况下,被别人加上"在线充值"的见解。终究产品力摆放在那边,再如何否定,客观事实也没法更改。

试架迅速告一段落,尽管触碰这辆车的時间确实短暂性,但看到了M8,我好像看到了国内MPV的真实写照,漂亮,精美,好开,节油。有那样的产品力,还怕他人DISS?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合肥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