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推荐一款方便又好用的手机/PC同步软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04:46:43 阅读:-

手机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必备的产品之一了,可以穿的随意一点,但手机一定要用的顺手,否则就像吃面用勺子,怎么都别扭,在使用的过程中,手机里的数据与PC同步或传输都比较麻烦,除了一些传统的方式之外,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不错的同步软件 HandShaker Mac

这款同步软件来自锤子科技,这是一家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公司,所以他们出品的软件和应用口碑都非常好。

推荐一款方便又好用的手机/PC同步软件

HandShaker Mac,使你在 Mac 电脑上也可以方便自如地管理你在 Android 手机中的内容。有windows 和 Mac 双版本可选。

推荐一款方便又好用的手机/PC同步软件

打开PC端的软件我们就可以看到,它已经开始搜索同一个 WiFi 下的设备了,当前发现了我正在使用的红米Note 5A,我们点击连接就可以直接和手机传输数据了,另外如果没有 WiFi 的话,也可以直接通过数据线连接,非常方便。

推荐一款方便又好用的手机/PC同步软件

同样的,手机端也要安装 HandShaker 才可以,目前数据同步软件基本也都要手机和PC端同时安装才可以。

推荐一款方便又好用的手机/PC同步软件

连接成功之后我们就可以管理手机里的数据了,它也有自己的分类,如:图片、音乐、视频、下载、全部文件。

推荐一款方便又好用的手机/PC同步软件

它的操作方式非常简单,你直接就当是打开了一个U盘就可以了,而且里面的内容都可以直接打开浏览,也可以复制、粘贴、删除等。

推荐一款方便又好用的手机/PC同步软件

全部文件里你可以找到上面分类中没有的文件,不过如果你不是很熟悉的话,还是不要乱动,以免影响系统稳定。

● ● ●

微信公众号:瓦力评测

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 walipingce 找到我们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