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旧手机不要扔,这款APP帮你秒变家庭监控相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07:26:40 阅读:-

作者| Jon Stapley 翻译| Alice

如今电子设备更新换代越来越快,购买新设备的冲动一旦实现,就会让旧的设备在家里落灰了,但实际上它们还可以进行二次利用。有一款集合了“监控”和“照相”功能的APP,可以解决这些废弃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问题。

旧手机不要扔,这款APP帮你秒变家庭监控相机

这款APP名叫Manything,它可以把旧的设备变成家庭安全相机,让你在外出时能感到安心。通过安装应用并进行设置,你就可以用它来监视你的宠物或是你的办公场所,其他场所也都能完美地监控。

创建该应用的公司最近更新了几项新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是720p的视频可以直接上传到云端。它还提供了缩小和放大的功能,可以缩小或放大实时录制的视频,让你更近距离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此外,还有一个日期选择器功能,可以让你选择历史上的某个特定日期,并直接将视频放大到屏幕上。

旧手机不要扔,这款APP帮你秒变家庭监控相机

还有一个双向聊天功能,允许用户在需要的情况下远程向宠物发出命令。另一个重要的功能是智能移动提醒功能,当摄像头检测到反常的移动时,它会向你的设备发送警报,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敏感度和参数来进行检测。当家里遭到盗窃时这个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

旧手机不要扔,这款APP帮你秒变家庭监控相机

当有任何移动或声音发生时,该应用会自动开启并拍摄静态照片,甚至会创造时间轴。不过宣传资料里没有提到的一件事是电池。预告片显示设备运行时都是不插电进行录制的,但在不插电的情况下可能无法运行太久——特别是老旧的设备,因为它们的电池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好用。

你会对这款应用感兴趣吗?养宠物的朋友或许可以试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