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三星手机产品线全解析,5G只是迈向更高端的起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0:58:52 阅读:-

手机市场就像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进去的人想出来,低端的像做高,高端的想下探。近一年来,国产手机厂商都绞尽脑汁像做高端旗舰,苹果则把iPhone系列价格不断往下延伸,少有厂商能覆盖全价位段,但三星却做到了,我们不妨一起看看三星的全产品线究竟有哪些值得称道的地方。

三星手机产品线全解析,5G只是迈向更高端的起点

Galaxy A系列统领中端市场,有180º炫转三摄的Galaxy A80,后置摄像头升降并旋转,很多旗舰机都没有的技术;有黑瞳全视屏Galaxy A60,把三星自己的屏下开孔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有搭载5000mAh电池的Galaxy A40s,堪称续航小霸王......每一款A系列机型都各具特色,高品质的机身做工、优秀的综合配置和越级的用户体验,三星坚持将旗下自研最新科技的优先运用,使得Galaxy A系列地位独特。

三星手机产品线全解析,5G只是迈向更高端的起点

三星在中国设立了研究院,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定制机型,这也是为什么Galaxy A系列非常适合中国年轻消费者口味的原因,1000元-3000元市场也因为有了A系列而进步飞快。

三星手机产品线全解析,5G只是迈向更高端的起点

在高端旗舰市场,三星多年以来保持着 Galaxy S/Note 双旗舰战略,Galaxy S系列主打的是年轻时尚的外观、前沿的娱乐性;Galaxy Note系列则更加注重商务性和大屏体验。在5G时代,三星也率先推出了5G手机——Galaxy S10 5G,然后进一步推出了Note10 10+ 5G,再次领先于行业。这其中少不了多年来三星在5G技术研发上的投入,三星是全球唯一一个能实现5G智能设备自给自足的科技企业,仅今年的申请的5G专利权,已经高达1400多项,同时也是为数不多能够提供端到端5G解决方案的企业。

三星手机产品线全解析,5G只是迈向更高端的起点

对于三星而言,凭借着 Galaxy S/Note 双旗舰几乎每年都能拿下全球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但三星并没有固步自封,一直在探索全新产品形态,比如全球首款内折叠屏幕的Galaxy Fold,给世人展示了三星的技术实力,对于未来手机形态的发展也做出了指导,随着5G技术的日渐成熟,折叠屏必然会衍生出很多新奇的交互方式,那才是我们期待的手机未来。

三星手机产品线全解析,5G只是迈向更高端的起点

从A系列到S系列,从Note系列到Galaxy Fold,三星的手机的各条产品线特点鲜明,全面覆盖到各个层次的消费者。对技术的追求,对供应链的把控,对新兴市场的开拓,一直在引领智能手机市场,我相信5G只是三星迈向更高端的起点,能到达怎样的高峰,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