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生活智一招-金属手机壳到底会不会干扰爱机信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7 06:12:12 阅读:-

视频加载中...

当今市场金属手机壳打的火热,随之它的负面消息也接踵而来,所谓人红是非多嘛!今天就来研究一下金属手机壳到底会不会影响手机信号?

生活智一招-金属手机壳到底会不会干扰爱机信号?

导体的外壳对它的内部起到“保护”作用,使它的内部不受外部电场的影响,这种现象称为静电屏蔽。静电屏蔽有一个前提,就是必须要有一个封闭的回路。简单来讲,就是一个圈。或者是一个球。大家不要成金属罩子哦!因为罩子按照微积分的理论讲,就是由一个个圈组成的。而那些黑线,恰恰是将这个环形回路打破的分界线。只是几道黑线,将iphone的三段天线分开,彼此距离很近,但因为是彼此完全绝缘,不会形成静电屏蔽,因为没有回路。就算看着再像个圈,它也不是。

生活智一招-金属手机壳到底会不会干扰爱机信号?

如果是一个真正金属围成的外壳,一定会对手机信号产生影响,多大的影响就不在讨论范围了。如果只是外型上的一个圈,而实际上有其他的绝缘体把这个圈阻断了,即使只是一个裂缝,就不会形成静电屏蔽,对手机信号就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生活智一招-金属手机壳到底会不会干扰爱机信号?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关注我们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