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为什么手机要响5秒才能接?原因让人沉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12:49:52 阅读:-
为什么手机要响5秒才能接?原因让人沉思!

现代人十分注重生活品质,但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了解一些生活中的一些常识,符合人们健康生活的需求,了解一下这些常识,或许连以后看病的钱都省下了,何乐不为?

1.手机响5秒后再接

为什么手机要响5秒才能接?原因让人沉思!

有实验表明,手机刚响起的5秒之内,辐射值是最大的,5后在将响铃的手机贴近耳边,会减少很多辐射,能够大幅度的降低患脑癌的几率。

2.吃饭细嚼慢咽

为什么手机要响5秒才能接?原因让人沉思!

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许多人吃饭都很匆忙,10分钟就把饭吃完了,这样会加剧胃部的负担。正常的吃饭时间至少要吃够半个小时,一口饭至少咀嚼25下,已在压缩吃饭的时间对健康不利。

3.闹钟铃声需循序渐进

为什么手机要响5秒才能接?原因让人沉思!

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的的工作,不少人会提前设定好闹钟,但早晨被闹钟突然惊醒,会是心跳骤然加快,长此以往出现心慌、心悸的问题,平时选取的闹钟铃声最好趋于平缓,声调循序渐进。

4.刷牙最好刷够5分钟

为什么手机要响5秒才能接?原因让人沉思!

正常人至少有28颗牙齿,每个牙齿有3个面,每个面至少刷够3秒钟,算下来的时间才是刷牙的正常时间,每天至少刷牙2次。我们对口腔卫生重视的程度远不如欧美国家,事实上,牙齿一旦出现问题,不仅会花费大量的金钱,还会承受难以忍受的痛苦,因此,每天认真刷牙是呵护牙齿最简单的方法。

5.眼保健操不能少

为什么手机要响5秒才能接?原因让人沉思!

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现代人除了学习、工作,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用来看手机,用眼过度会导致视力减退,坚持每天做眼保健操,有助于缓解眼部疲劳。

智慧家居控,专注于家居领域,主要分享家居装修,生活百科以及萌宠的相关知识,欢迎大家持续阅读智慧家居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