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啥手机才是学生必备?这四款1500元,才是真正性价比之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11:16:51 阅读:-

转眼就要到年底了,想必很多学生党都想换台手机,毕竟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嘛!作为学生党,毕竟资金有限,还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价格不高手机,次啊是最佳之选!

1.努比亚miniS

售价:1499元

努比亚在今年的表现很不错,那极致无边框的z11,着实让人惊艳!而其中努比亚miniS作为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机,也很亮眼!它主打颜值和拍照,2300万像素的索尼IMX318传感器,很适合爱拍照的妹子们哦!而且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配合4GB+64GB储存组合,让你轻松应对各种问题哦!啥手机才是学生必备?这四款1500元,才是真正性价比之王!

2.360N4s

售价:1299元

360N4s在千元机中表现卓越,如今升级为骁龙处理器后,更加让人喜爱了,它的金属机身,骁龙625芯片,5000mAh大电池,4GB+64GB大内存以及涡轮闪充,都可以说是旗舰机的配置了,但是它的售价仅为1299元,大家心动吗?啥手机才是学生必备?这四款1500元,才是真正性价比之王!

3.乐Pro3

售价:1799元

乐Pro3作为乐视下半年的钟头大戏,它5.5英寸屏幕及4000mAh+的大电池,就足以吸引一群人抢购了,而且金属拉丝工艺的后背,亮点十足。当然其他方面也不差,首发量产骁龙821处理器,配备行业顶配的6GB运行内存,你值得拥有!售价也就1799元哦!啥手机才是学生必备?这四款1500元,才是真正性价比之王!

4.小米5

售价:1599元

为了给新机开路的小米5,自从降为1599元之后,性价比高了不止一点点,而且结合骁龙820处理器,让你用起来更加顺心!而且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400万像素前置相机让你拍出美美的照片,同时还拥有十大黑科技,你值得拥有哦!啥手机才是学生必备?这四款1500元,才是真正性价比之王!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哈尔滨生活信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