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S Pen + DeX模式 三星Galaxy Tab S6让你秒变办公达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17:16:10 阅读:-

在很多人眼里,平板电脑在生活中主要是照顾用户的娱乐需求,因为不管是追剧或是玩游戏,都少不了平板电脑的身影。但在面对用户办公需求时,大多数平板电脑都会显得束手无策。很多厂商也在平板跨界生产力方面作出了许多努力,那么有没有真正能配得上谈生产力的产品吗?答案是肯定的。三星Galaxy Tab S6可以了解一下!

作为三星平板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Tab S6拥有骁龙855处理器、10.5英寸2K Super AMOLED屏幕、支持HDR10+、拥有超广角后置双摄,硬件方面绝对一流。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三星Galaxy Tab S6的S Pen与DeX模式,因为这两个功能,让三星Galaxy Tab S6拥有了优秀的生产力。

升级版S Pen,全新的交互方式

如果你是三星Note系列手机用户,相信你对S Pen不会感到陌生。细腻的笔锋和4096级的压感为消费者带来真实般的书写体验,相信每一个使用过的人都有着深刻的印象。不过在三星Galaxy Tab S6上,S Pen得到了全新升级,创新性地加入了蓝牙遥控功能与悬空手势操作功能,为用户在办公方面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通过全新的S Pen,用户可以完成自拍、演示PPT、播放音乐等操作。例如,用三星Galaxy Tab S6演示PPT时,用户可通过单/双击S Pen上的按键进行翻页,能用S Pen在PPT上直接进行批注修改。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特定的手势完成一系列操作;用S Pen轻触悬浮窗,即可呼出创建笔记、智能截图等6个功能等;记笔记时可将三星笔记本中的手写内容转换成文本文字,并且可以导出为Microsoft Word等多种文件格式。可以说,全新的S Pen让三星Galaxy Tab S6的办公效率大大提升。

全新的S Pen支持无线充电,平时不用时可吸附在三星Galaxy Tab S6背面。得益于BLE低功耗技术,S Pen的续航能力得到提高,可以达到充电10分钟,续航10小时的效果。即便临时电量耗尽,也可在短时间内迅速充电,持续为用户所用。

升级版DeX模式,生产力再度升级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办公体验,三星Galaxy Tab S6还内置SAMSUNG DeX模式,可以实现如同PC桌面般的体验。在切换到DeX模式后,Tab S6支持多任务窗口,像收发邮件、编辑文档、浏览网页资讯等都可以同步完成,并且桌面上的窗口大小也可以与PC端一样进行随意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Tab S6还推出了专用的键盘,该键盘除了拥有非常不错的打字手感外,还自由调节支架的角度,避免过度低头损害颈椎。当然,也可以直接开关DeX模式,便捷又快速。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以通过多窗口侧边栏快速启动应用程序,更方便地享受多任务处理的乐趣。例如,在观看视频的时候,用户可以快速创建笔记,提升工作效率,“一心二用”也不是难事。

总结:凭借着升级版的DeX模式和全新的S Pen,三星Galaxy Tab S6兼容了平板的便携与电脑的高效操作,是一款拥有出色生产力的平板电脑产品。如果你需要一款能解决你办公需求的平板电脑,那么三星Galaxy Tab S6不妨多关注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查找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