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49元换个电池满血重生!小米升级安心服务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4 04:34:18 阅读:-

近期,广大手机厂商纷纷开始了一系列给用户送温暖的活动。不久前,华为推出了99元起换电池的活动,而现在,小米也紧随其后升级了小米安心服务月活动——49元换电池。

从3月11日至3月17日,多达15款小米机型,包括小米8系列、小米9系列等(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探索版,小米9探索版除外)支持49元换电池。时间不是太长,目前只能在小米售后门店执行,有需要的用户要抓紧时间。毕竟换个电池有时候可以让你的手机满血重生哦!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如下:

49元换个电池满血重生!小米升级安心服务月活动

小米安心服务月49元换电池活动

由于手机锂电池技术进步缓慢,电池成为了手机所有的元器件当中最容易自然老化的部件。据了解,因为锂电池老化后电池的电阻会明显增加,所以电池能够放出的电就会变少,导致容量会变小。一般2年后,手机的电池就只有原先容量的80%了,换算成充电次数的话,大约是500次。

49元换个电池满血重生!小米升级安心服务月活动

小米9 Pro 5G

但是手机对于电力的需求却不会减小,如果电池承担不起新系统各种功能和应用的顺利运行所需要的稳定电力输出。这时候,除了会感觉续航明显变短外,很多用户还会觉得自己的手机变得卡顿,容易死机了!

所以,如果大家的手机用了两三年左右又不想换的话,可以考虑下换块电池!不过,记得去官方哦,这样才有保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7p的区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