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轻薄便携的时尚笔记本推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5:28 阅读:-

不容置疑,在家里你一定是被爸爸妈妈宠翻天的公主。但是,爸爸妈妈不太可能一直在你旁边让你挡风遮雨,一个人在外面的情况下,爸爸妈妈一直会牵挂着你,为了更好地不许她们担忧,你需要对自身好一些,工作上,能够 为自己提前准备一台轻巧便携式的笔记本电脑,让自身带上起來轻轻松松一些,别让自身过得太累了,你活得轻松一点,让爸爸妈妈安心一些!

有TA你就是公主!轻巧便携式的时尚潮流笔记本推荐


下边我来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轻巧便携式的佳人笔记本电脑:

一、神舟优雅XS-5Y10S1

价钱参照:2999元有TA你就是公主!轻巧便携式的时尚潮流笔记本推荐

外型层面,神舟优雅XS-5Y10S1十分轻巧,超薄处仅为6.5毫米,比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系列中13.3吋机还薄毫米,摆脱了14吋笔记本电脑纪录。外壳仅重1360g,总体净重只等同于一个女士的手拿包,轻巧近在咫尺。不论是整个设备选用的银色铝烤漆工艺還是铝合金型材材料的机盖,或者升降式朱古力内嵌电脑键盘,均人体工学美工学设计方案,促使整个设备轻巧亮丽更有利于带上。

配备层面,神舟优雅XS-5Y10S1配用了intel新式五代功耗core-MCPU5Y10C,14nm生产制造加工工艺,4g运行内存及其128G M.2 SSD固态盘使整个设备特性大幅提高,配搭HD5300超清独立显卡,其功能损耗仅4.5W,有着4M缓存文件速度,在确保一般手机3d游戏运作实际效果的另外,维持了外壳的低发烫。

二、三星110S1J-K03

价钱参照:2899元有TA你就是公主!轻巧便携式的时尚潮流笔记本推荐

外型层面,三星110S1J-K03有着11.6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器,显示屏led背光清楚,画面质量清楚当然,不论是网页浏览還是办公室学习培训,都能让你优异的视觉冲击。复合型材料打造出的轻巧外壳,薄厚仅有16.8毫米,净重为1.2Kg,轻巧便携式,是时尚博主的必需品类。

配备层面,三星110S1J-K03配置的128GB固态盘给整个设备产生了髙速的回应,相互配合Windows 8.1系统产生了极其出色的主要表现。三星110S1J-K03有着11.6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1366×768,Intel 赛扬双核 N2840CPU最大cpu主频2.58GHz,4gB运行内存加上128GB固态盘可以轻轻松松考虑平时要求。

三、飞利浦C40-AT27W1(晶嫩白)

价钱参照:2999元有TA你就是公主!轻巧便携式的时尚潮流笔记本推荐

外型层面,飞利浦C40-AT27W1(晶嫩白)有着14英寸的超清炫显示屏,显示屏led背光超清,色彩鲜艳真实,轻轻松松复原最真正的视觉冲击。外壳装有大容量的触摸板,令手指尖滑动无界限运用页面。更有干脆利落的升降式电脑键盘,扩大功能键总面积与间隔,让键入越来越更舒服随意。雪晶白的机壳颜色,清新淡雅,时尚潮流美观大方,特别适合女生应用。

配备层面,飞利浦(TOSHIBA) C40-AT27W1配置规范工作电压的第三代酷睿i5标压双核处理器,特性上击杀底压版的i7,相互配合4gB DDR3髙速运行内存,完成多任务处理工作能力与高效率游戏娱乐感受,急速计算产生顺畅实际操作,配置性能卓越独立显卡,以内嵌9.5毫米超薄DVD刻录光驱,更适用髙速载入和载入,轻松备份数据信息。

四、asusT100HA(X5-Z8500/2GB/32GB)

价钱参照:2999元有TA你就是公主!轻巧便携式的时尚潮流笔记本推荐

外型层面,asus T100HA选用全铝合金型材材料,而且表层为磨纱层次感,金属材料的层次感配搭圆滑的边缘,时尚潮流感十足。其显示屏上方的后摄设计方案为突起款式,则又给了它一些个性化颜色。插口层面,显示屏右边有Micro SD卡槽、Micro HDMI插口、Micro USB2.0插口和耳机插孔,显示屏左边则是声音按键和一个Type-C插口,有别于规范USB接口,Type-C正反两面都可以联接而且还能出示出色的数据信息传输速率。

配备层面,asusT100HA笔记本电脑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更为轻巧的造型设计,便携式非常高,而且能够 随时依据要求变作为笔记本电脑或是平板电脑,自购或是对顾客展现照片全是极其便捷,能够 说成一款企业办公的随身携带好帮手。asus T100HA配用了intelZ8500四核处理器,而且内嵌2GB运行内存和32GB的储存空间,10.1英寸的触摸显示屏,自带有Windows 10电脑操作系统。

我有话说:

轻巧的笔记本电脑特别适合女生应用,外型亮丽,特性强悍,工作中日常生活都是会对大伙儿有协助!之上四款全是十分轻巧的笔记本电脑,尤其是第一款,外型好看,十分轻巧,特性主要表现也十分的好!喜爱的盆友能够 去关心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