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压轴好戏土豪金红米Note2Pro真机曝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1 05:46:07 阅读:-

红米noteNote2 Pro的传闻早已传了好长时间,工程机的曝出也出了许多 ,伴随着24号新品发布会的日渐邻近,真机照片总算排出了,@数码科技微评在微博上传出了4张土豪金版的红米noteNote2 Pro真机照片,自然这种早已是测评照片了,并非碟照。

压轴好戏 土豪金红米noteNote2 Pro真机曝出

CPU层面则仍然是MT6795CPU,运行内存为2GB,运作miui7系统软件,装有有灰、黑、白、金四种色调可选。

压轴好戏 土豪金红米noteNote2 Pro真机曝出从图上能够见到红米noteNote2 Pro对比红米noteNote2早已在外型上彻底更改,金属材料外壳拥有非常好的层次感,配搭土豪金颜色和指纹验证,能够说成红米系列的一个新境界,边缘的倾斜度也更为圆滑,后背的三段式设计方案和合理布局有一些机缘巧合,不清楚诸位米糊是不是令人满意?

压轴好戏 土豪金红米noteNote2 Pro真机曝出

压轴好戏 土豪金红米noteNote2 Pro真机曝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