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学习苹果酷派锋尚MAX将于11月25日亮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04:50:27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近些生活,酷派的官博释放了一系列“11.25 要有光”的宣传海报图片,预兆着将在11月25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一款Max级別的商品。PConline手机频道已在第一时间接到酷派传出的邀请信,并明确了这个新产品便是酷派锋尚MAX,那麼,此外,邀请信中还表露了些哪些信息内容呢?

学习培训iPhone?酷派锋尚MAX将于11月25日现身

邀请信选用灰黑色盒子包装,上边印着“Coolpad,live smart”的字眼,而“live smart”是酷派新的知名品牌内函和企业形象。

学习培训iPhone?酷派锋尚MAX将于11月25日现身

打开盒子以后,引进眼前的是一张纸版的邀请信,显示信息了新品发布会的主题风格和新品发布会的地址;此外,也有二块“金属片”,一个是苹果iPhone 6 Plus的后盖板,另一个则是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酷派锋尚MAX的后盖板。2个后盖板都印着“学习培训iPhone模范”的字眼。

学习培训iPhone?酷派锋尚MAX将于11月25日现身

粗略地一看,不会太难发觉酷派锋尚MAX有着和iPhone 6 Plus十分类似的外型,一样选用一体式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但是,锋尚MAX提升了背置式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另外将监控摄像头了LED闪光灯挪到正中间部位,并将“大分泌物”变成了一条灰黑色注塑加工花纹。

学习培训iPhone?酷派锋尚MAX将于11月25日现身学习培训iPhone?酷派锋尚MAX将于11月25日现身

关键点一部分,酷派锋尚将耳机插孔移来到手机上顶端,底端的音箱则干了对称性解决。但是缺憾的是,USB接口的样子显示信息了锋尚MAX仍未选用Type-C插口。

据了解,酷派锋尚将选用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监控摄像头为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组成。假如你也对这个手机上很感兴趣,何不关心一下11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潮州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