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红米手机发布五年用户仍旧“爱得深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0:54:34 阅读:-

数码新资讯?互连新恶性事件?手机上快评测?二十年技术专业老湿机,等着你进入车内,点一下右上方关心泡泡网今日头条号就可以

3月12,小米印度经理@Manu蛮牛 碰到了一位米糊, 使他感叹颇丰:

“我觉得这就是小米手机在印尼的使用价值,为最一般的大家出示高品质的好商品,给他的日常生活造就一些危害与更改。”

红米note这款新品发布已过五年,客户依然“爱的深沉”

原先,这名米糊过去四年里一直应用红米1S,直到如今她对这一款手机上依然“爱的深沉,表明对品质和特性都十分令人满意。

红米1S最开始于二零一四年发售,公布五年時间依然有着许多客户,官方网都没有舍弃这一款老型号,曾在2018年适用红米1S得到 MIUI9国际性稳定版升级。

红米note这款新品发布已过五年,客户依然“爱的深沉”

红米1S选用4.7寸720p显示屏,配用使四核1.3GHz的MTKMT6589TCPU(电信网、中国联通版为高通芯片的MSM8628CPU);内嵌2GBB运行内存、8GB外壳储存;出示一颗八百万清晰度后摄和一颗16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运作根据Android 4.3的MIUI V5电脑操作系统,电池电量为2000mAh,适用全网通。

红米note这款新品发布已过五年,客户依然“爱的深沉”

在小米手机二零一四年进到印尼销售市场以前,印度手机销售市场宛如“春秋时期”,竞争对手达到100好几个,三星是唯一一个在印尼据执政影响力的非当地生产商。可以说,在二零一四年,三星和印尼当地手机制造商刮分了绝大多数销售市场。

红米note这款新品发布已过五年,客户依然“爱的深沉”

小米手机进到印尼以后,再次走“性价比高”的方式,二零一六年凭着红米noteNote 3狂扫印尼销售市场,此后越来越一发一发不可收拾。依据IDC的数据信息,在印尼市场销售的智能机知名品牌中,红米手机提高更快,2018年企业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58.6%,市场占有率做到28.9%。小米手机在印尼销售市场仅用四年時间,就战胜了三星,上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市场占有率达到28.9%,占小米手机全世界智能机销售量的三分之一之上,乃至超出三星和vivo的总数。

红米note这款新品发布已过五年,客户依然“爱的深沉”

不清楚周边还有没有人到应用红米1S呢,大伙儿何不比比看,谁用的手机上最“老”~

文中编写:方彦秋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