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目前国产手机最好用和口碑最好的四款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09:17:06 阅读:-

小米8

目前国产手机最好用和口碑最好的四款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小米8采用了与MIX系列风格迥异的“刘海屏”设计。由于成本以及产能的原因,小米8屏幕正面依然没有干掉困扰众多安卓厂商的“下巴”,小米8还是首款采用三星AMOLED显示屏的小米手机(此前的小米Note 2采用的是LG的OLED、红米Pro采用的是国产OLED)。小米8所采用的是一块18.7:9的全面屏,拥有2248*1080的FHD+分辨率显示屏,小米8“水滴弧形”的四去年机身设计不仅带来了不错的观感,结合轻薄的机身,手机的握持手感也十分出色。小米8上的小爱同学还和小爱音箱一样,加入了“训练”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训练的方式为小爱同学自定义语音回答的方式、控制设备甚至是实现一项APP内的操作。小米手机终于跻身到手机拍照的第一阵营了。而这次的小米8,则采用了和小米MIX 2S相同的后置双摄方案: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双摄方案,小米8的成像表现已经称得上是“优秀”了。当然,在拍摄过程中,果冻效应、相机功能切换缓慢这样的问题依然存在,当然, 这可能与我们手中的小米8运行的是早期的MIUI 10版本的原因,画质上的“优等生”小米8

vivo NEX

目前国产手机最好用和口碑最好的四款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这款手机完美地延续了APEX的全部优点,并在外形上重新设计打磨,证vivo NEX正面的全视野观感,不少屏幕元器件被取消或隐藏。最为典型的当属“听筒”,vivo NEX机身不具备听筒,而是采用了全屏幕的震动发声技术,通过手机内部的微振单元驱动手机发声,音量在十分充足,任意角度接听电话都有清晰的听感,科技范十足。光滑圆润的外壳加上无边框的大屏幕,简直是赏心悦目,相信颜值控一定受不了想立刻拥有它吧!它的设计概念突破了全面屏手机屏幕的所占比例,98%可以说是看不到边框了,整个屏幕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升降式前摄是vivo NEX的又一创新,当你下达自拍或是视频通话指令时,前摄会在1秒内升起,结束自拍后又自动收回,具有十足的新鲜感,操控体验也非常顺畅。这次的vivoNEX手机还是有着强大的拍照基因,我们从上面这些网友的随手拍中完全可以感受到vivoNEX手机强大实力。如果你也想去现场感受世界杯,你也有出游的计划,那么一部vivoNEX手机就是最好的拍照神器。

华为P20Pro

目前国产手机最好用和口碑最好的四款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一块6.1英寸的OLED屏幕,不仅具备优秀的握持感,还带来极震撼的视觉效果。P20 Pro真正将对手远远抛在身后的地方还是其在变焦上的强大实力,长焦镜头3x光学变焦为其带来了极大优势。而三镜头的协同运用则让焦外效果看起来更加自然,此外机身的防抖功能也在视频拍摄中大显神威,带来了稳定的画面效果。另一方面,华为P20pro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独立的人工智能芯片让这颗芯片在处理人工智能方面的任务时,更加得心应手。华为P20系列作为年度旗舰产品,尽管在AI智能、拍摄能力等方面都以引领者姿态展现,但华为本以通信设备作为立足之本,毫无疑问,其通信技术的实力一直都在,且不断强化。华为既擅长网络也擅长手机,在从通信网络到手机的端到端的研发上,恐怕目前国同没有一家企业可企及。笔者相信华为将继续以创新实力与前瞻思维,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手机体验。

OPPO Find X

目前国产手机最好用和口碑最好的四款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这款手机拥有无刘海全面屏、类似Face ID的O Face技术;并且为了融合两者,采用双轨潜望式升降模组,把O Face传感器、前置镜头、听筒、后置镜头都通过可升降技术隐藏起来。Find X配有6.4英寸COP封装柔性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骁龙845+8GB RAM+256GB ROM基本硬件组合;前置镜头25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镜头+2000万像素辅助镜头;机身电池容量3400毫安时,支持双卡双待。相比较目前熟知的iPhone X来说,结构光点少了一半(Find X为1.5万,苹果为3万);同样可用于支付识别。录入面部信息测试解锁效果的时候,Find X从镜头弹出到解锁成功两者放到一起并没有延迟感甚至单纯受解锁快慢;由于优化了解锁动画,感觉单纯说解锁速度,还比苹果快一些。OPPO这次的设计思路是“美”,所以才有了交互逻辑稍显复杂的升降模块。这是工程结构与工艺的极大创新,除了产品以外,也是对品牌的提升;当然,Find系列多年回归,本来也有信仰加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