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单机超2000万!WP手机高销量榜首仍是两年前的Lumia52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04:23:06 阅读:-

微软想要为Windows Phone用户带来全新的Win10 Mobile系统体验,一定别忘了照顾几年前的老机型。根据调查机构AdDuplex最新数据,WP手机销量前10中有6款是旧机型,其中2013年的Lumia520仍占据榜首,其次是2012年的Lumia920是最流行的旗舰机型。

单机超2000万!WP手机高销量榜首仍是两年前的Lumia520

从积极的一面讲,这些第一代WP8机型在2016年仍存在价值,继续发挥余热,特别是对于低端入门手机来说,仍可以享受最新的技术,同时也证实,Lumia920仍不落伍。

不过从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到自2013年之后,Windows Phone市场越来越不景气,除了Lumia520销量超过2000万部之外,没有其他机型卖的更好。没有旗舰,没有低端机,没有中端机,实际上即使是微软Lumia435在英国降至5英镑都没有引起轰动。在伦敦平均票价是1.5英镑,Lumia435售价低于4张巴士票,但仍没有超过前辈。事实上,Windows Phone一直没有起色。

不过作为微软推出的Lumia手机,Lumia640表现还算不错,在许多国家支撑着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唯一有趣的地方是,目前Win10 Mobile占Windows Phone总体份额的10%,目前微软和运营商还未大规模推送WP8.1升级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更新。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