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去年最强双摄如今性价比飙升 华为P9忽然变身超值拍照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04:24:19 阅读:-

如今的华为Mate 9和P10都是第二代徕卡双摄,各位可曾记得第一代徕卡双摄是谁?是2016年4月15日发布的华为P9和P9 Plus。虽然拍照功能强大,但P9的价格也超出了不少人的预算。如今一年过去,接班人也已经登场,市场里在售的P9自然比发布时便宜多了,拍照却还是很强。

去年最强双摄如今性价比飙升 华为P9忽然变身超值拍照手机

在华为P9上,有很多设计元素与P8相似,比如平板型的机身和摄像头部位的盖板。但经过华为努力,在硬件配置上已经远超还在使用麒麟930/935的华为P8。华为P9是一款版本非常多的手机,有移动版、双网版和全网通版,有3GB+32GB版、4GB+64GB版,又有5种颜色可选,形成各种排列组合。

去年最强双摄如今性价比飙升 华为P9忽然变身超值拍照手机

同时华为P9也是市场上不多见的5.2寸小屏手机,去年到现在5.5寸依然是市场里的主流,甚至有更大的趋势,但总有人觉得这尺寸太大了,其实5寸或者5.2寸是最合适的,实际上也确实是单手能掌控的尺寸。

去年最强双摄如今性价比飙升 华为P9忽然变身超值拍照手机

当年售价3188元的3GB+32GB全网通机型,如今售价2688元?这还不是最终价,实际下单还会减掉400元。这只是举个例子,经常有电商网站做类似的活动,所以没赶上也没关系,毕竟新一代都上市了,华为P9清货是必然的,只要有耐心,一定有好价格。

去年最强双摄如今性价比飙升 华为P9忽然变身超值拍照手机

言归正传。市场上的双摄手机很多,但真正把双摄做好了的却极少,拍照好的国产手机本来也不多。著名评测机构DXOMark给华为P9的拍照能力打出了80分,算是国产手机里非常高的了、比它高的只有TCL 950(81分,是的你没看错)、华为Mate 9(85分)、华为P10(87分)和HTC 10(88分)。比他低的有小米手机5(79分)、小米手机5S Plus(78分)和NUBIA Z11(77分)。所以尽管是去年初发布的手机,华为P9拍照能力仍然不可小觑。

去年最强双摄如今性价比飙升 华为P9忽然变身超值拍照手机

从某个角度看的话,有点区分不出是华为P9还是P8,不过华为P9已经配备了USB type-C接口以及9V2A快充,下置耳机插孔也很方便。

去年最强双摄如今性价比飙升 华为P9忽然变身超值拍照手机

即使熄屏,在亮光下依然能看到华为P9的屏幕黑边。屏幕黑边有点宽,算是这款手机的一个槽点,这手机其他被吐槽的地方不多。因为有黑边,所以全黑前面板的灰色版最受欢迎,但怎奈金色版价格最便宜呀。

综合来看,华为P9的CPU性能依然不错,3GB+32GB的组合现在看低了点,但它是一款把卖点做到极致的手机,发布一年了在拍照上还是属于评分很高的机型。只是现在新品已经发布,华为P9在市场里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了,所以很适合注重拍照的用户“捡漏”,毕竟它在注重拍照的手机里已经是性价比很高的机型了。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