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汽车 > >正文内容

全国首创!按里程租赁新能源汽车,常州武进成首批市场投放区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4:49:17 阅读:1

扬子晚报网1月13日讯(记者 马奔)记者今天从常州市武进高新区获悉,国内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之一星星充电正式推出新能源汽车里程租赁服务——凤凰里程租车平台,成为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实现一价全包的里程式租车平台。

全国首创!按里程租赁新能源汽车,常州武进成首批市场投放区域

近年来受补贴政策下滑等因素影响,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速明显放缓。高额的折旧费及续航里程问题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针对这一市场痛点,星星充电在全国首创按里程租赁服务。

全国首创!按里程租赁新能源汽车,常州武进成首批市场投放区域

在常州市武进区的万帮新能源汽车4S店展厅,记者看到了凤凰里程租车平台上线的首款车型思皓E20X,这是由大众汽车集团参与设计和测试的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SUV。目前,200辆新车已经正式到位。据悉,凤凰里程主要采用长租形式,用户两年起租并累计达4万公里里程,就可以享受1元一公里一价全包的价格。经核算,相比传统买车方式,该租赁方式每年可为车主节省1-2万左右花费损耗。

作为星星充电的大本营,常武地区将成为首批市场投放区域,目前订单量已近500台。后期还将开放奔驰、特斯拉等其他新能源汽车租赁车型。近年来常州正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已逐渐成长为国内重要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新能源三电系统开发检测中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