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娱乐 > >
Amanda王欣晨趁胜追击 首张专辑《选择CHOICE》面世
发表时间:2019-10-15 19:17:09   首都热线 来源:互联网

  「乐坛蜕变唱跳新人」王欣晨(Amanda)再战歌坛,继年初发行首张迷你专辑《UTOPIA梦托邦》叫好叫座,趁胜追击推出首张大碟《选择CHOICE》!第一波上线主打歌《邱森万》有创意,即是英文「Chosen One」直译的谐音,这首歌真实反映了王欣晨的心境,音乐始终是Amanda的第一首选,也是勇闯乐坛的志业,最值得一提的是,《邱森万》延续《UTOPIA》的气势,依然斥资请到蔡依林(Jolin)的新西兰籍舞蹈老师Kiel Tutin,为Amanda量身打造舞蹈,更邀请到《玫瑰少年》MV的导演Ryan Parma亲手掌镜,可说是华语乐坛空前大制作!这首备受期待的新MV已在王欣晨官方微博首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Amanda王欣晨趁胜追击 首张专辑《选择CHOICE》面世
其它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本网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天涯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搜狐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凤凰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淘宝网友:㏒° 多情mmmm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网易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天猫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猫扑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之窗 山西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