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娱乐 > >正文内容

孟璐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以诗意重构秋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6:02:52 阅读:-

  近日,演员孟璐受邀出席2021中国国际时装周,她身着不规则几何斜裁而成的风衣裙,简约而不失巧思,以复古、以诗意打破肃杀的秋色。拼接元素又呼应了时装周“重构”的主题,令人印象深刻,瞬时化身北京深秋的一抹亮色。

\

  日常时尚:Easychic 保持自我

  平日里,孟璐也有自己的穿衣风格,easychic的极简大气为她所爱,在此基础上,她会搭配一些有设计感的首饰,或是一条恰到好处的丝巾、帽子,这些都可根据当天的整体造型来做选择。可盐可甜,简单却彰显个性。

\

\

  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受到各界好评,演员的跨界参与,也让时尚与影视的融合更为紧密。

\

  演员姿态:冰封蜻蜓,浴雪而生

  身为演员的孟璐,在作品上依旧厚积薄发,(近期)主演了公益电影《刹那芳华》,其中饰演“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师妹,致敬一线扶贫英雄;在另一电影《半亩方塘一鉴开》中,孟璐又塑造了一名环保志愿者,立志守护家乡的“天光云影”;而最让观众期待的动作科幻电影《终极代码》,也即将登陆院线,在这部电影里孟璐拥有双重身份,更多精彩剧情还需大家去影院解锁。其多部作品,百变角色,令人期待。

\

  身处影视寒冬,孟璐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在这个漫长的暗夜,演员犹如被冰封的蜻蜓,无法轻盈闪耀,但庆幸我们一直坚守初心,怀抱希望之火,共同等待破晓之时。作为观众,期待演员孟璐携作品踏雪归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财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