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娱乐 > >正文内容

平安将献声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 再唱《北京胡同我们的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1:58:18 阅读:-

  歌唱北京,喜迎冬奥!“盛开的雪花”——第二届歌唱北京优秀作品发布仪式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将于10月27日晚登陆北京卫视,届时歌手平安将联袂周晓鸥献唱一曲《北京胡同我们的家》,用歌声为北京歌唱、为冬奥喝彩!

\

\

\

  《北京胡同我们的家》是“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由良辰作词,赵佳霖作曲,平安与周晓鸥的合作演绎可谓珠联璧合,京腔京韵极具老北京气质,真挚表达了对北京胡同深深的依恋与热爱,以及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情感,一经问世就备受瞩目与喜爱。平安表示,胡同之于北京,正如弄堂之于上海,承载着城市的温暖记忆与文化留存,北京人对胡同的深厚感情令他十分感同身受,并在演唱的过程中将这种细腻的情感蕴藏其中。加之平安超凡不俗的歌唱实力与舞台表现力,纯净清亮的声线格外让人沉醉,与周晓鸥的合作也是分外默契,共同用歌声带领乐迷领略北京胡同的魅力,感受不一样的北京记忆。另悉节目现场除了吉他、贝斯、架子鼓等乐器外,还加入了琵琶等民乐,相信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上的《北京胡同我们的家》全新舞台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

\

\

  时隔13年,奥运圣火再次在北京点燃,北京也成为全球首座“双奥”之城,北京2022冬奥会可谓全球瞩目。冬奥倒计时100天将至,平安除了将现场献声“盛开的雪花”特别节目外,早前也与胡帅、徐晶晶、汤非、吉娜·爱丽丝等人倾情演绎了一曲《冰雪冬奥》,用优美的旋律助力北京冬奥,这首歌同时入选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一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营芬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