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杏安东方董事长黄圆媛做客《对话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9-08-15 10:40:18   首都热线 来源: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是父母最关心的事情。幼儿时期孩子体质较弱,免疫力较差,很容易受到外界影响。幼儿经常会因为潮湿的环境、有害气体或病菌而产生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儿童的上呼吸道疾病是目前很多家庭面临的一个难题,它发病率高、反复性强,会给儿童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父母要如何做才能有效避免幼儿上呼吸道感染呢?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小儿呼吸道领域的行家,一起来分享她的独到见解。

222222.png

本期访谈嘉宾黄圆媛,北京杏安东方自然医学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医学博士、中医儿科主治医师,现为北京小儿呼吸道科室专家医师、世界中医药学会浊毒委员会儿童呼吸道绿色疗法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她看来大自然是人类最好的馈赠,因此她坚持天然安全无毒理念,倡导东方自然医学,用天然的方式保护幼儿呼吸道健康,是“儿童绿色疗法”产品的研发人。获得国家两项发明专利,治愈了上万例小患者的呼吸道疾病,同时深入研究幼儿心理学,对儿童教育方式颇有研究。谈及初心黄圆媛表示,从小她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哮喘和过敏性鼻炎,笃信中医的父亲一方面坚持用中药调理她的身体,另一方面举家搬迁到环境更好的台湾南投乡下,在那里她每日浸染在大自然的气息中,病症也逐渐好转。从那时起她就坚信,大自然是人类最好的馈赠,这也奠定了之后她将自然疗法带入小儿呼吸道疾病救治中的基础。

北京杏安东方自然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包括杏安健康与杏安医疗两部分,是一家研发“治未病”之纯天然产品及开发治疗技术的专业医疗技术公司。杏安以中医药为背景底蕴,结合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将传统与科技融合,形成具有独特内涵的“东方自然医学”体系。依循天然、安全、无毒、无添加的理念,倡导天然排毒养生的重要,结合东西方食物“无药安全排毒”的方法,采用高科技生物技术,潜心研究发明各项对人体有益的功能性产品。

绿色疗法有利于恢复身体机能,无毒副作用,可以达到预防及痊愈的目的。杏安坚持绿色疗法,不断进行科研,它传播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理念——绿色疗法获取健康理念。在未来,杏安还将致力于绿色疗法治愈小儿呼吸道问题,让所有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是杏安人不变得追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杏安东方董事长黄圆媛做客《对话新时代》
腾讯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凤凰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淘宝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天猫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百度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搜狐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网易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其它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猫扑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南 昆明 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