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叮咚女王国际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9年12月26日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12 09:07:12   首都热线 来源:未知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高度发展,女性创业群体在社会经济贡献的占比越来越高,加入创业行列的女性人数不断增加,女性创业热情声势不断高涨。为了帮扶女性创业群体,广州淋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广州企叮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叮咚女王国际大赛,此次大赛与以往的选美、选秀等大赛不同,并不只是看重选手的外在,更看重选手们的“身、心、灵、性、财”及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

此次大赛将于全国各地举行海选和分赛区晋级赛,而全国总决赛则定于广州12月26日,圣诞节后一天举行。海选、预选赛、分赛区总决赛(晋级赛)在各分赛区,并参考组委会决定的地方举办。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行,并与广东电视台合作举办专场活动。


大赛视频

作为一项全国性的女性创业大赛,在全国率先将帮扶女性创业引入到大型赛事活动中,具有极高的公众及媒体关注度,几百家媒体的高强度、全方位的立体参与,为企业品牌提供了一个极大的公关活动的舞台。与这一盛会合作必将对企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

大赛流程:海选见面会-----赛事初级培训-----预选赛------赛事高级培训-----分赛区总决赛(晋级赛)------全国总决赛

大赛奖项

【冠亚季军奖】

冠军:价值上百万元  1名

亚军:价值数十万元  1名

季军:价值上万元  1名


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日——2019年11月30日

地点:全国各分赛区报名点

报名方式:

1.报名选手通过邮件的方式报名资料发送至大赛报名邮箱:ddnwgjds@163.com

2.微信咨询:李先生(咨询时间9:00-21:00)

长按图中二维码添加好友

公众号:淋动女创空间

长按图中二维码,关注我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叮咚女王国际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9年12月26日举行
网易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天涯网友:△丑角  3/5,°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猫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猫扑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腾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本网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搜狐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凤凰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淘宝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建材 叶紫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