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昆药集团荣登“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发表时间:2019-10-14 10:36:15   首都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10月8日—10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评选出多项医药行业重量级奖项,华立医药集团(含昆药集团和健民集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脊梁企业”大奖,昆药集团荣登“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据了解,作为国内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两项荣誉再次彰显了华立医药和昆药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企业评选活动由中国20家医药协会共同发起,对推荐的近500家医药企业,在贡献度、创新度和影响度三方面综合评价,最终推选出35家“新中国成立70年医药产业脊梁企业”,华立医药集团荣耀入选。
      “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从三个维度四个指标度深度盘点了医药产业创新现状,筛选出代表中国医药创新能力的第一阵营,是中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产业竞争力的主要力量,同时也为后来者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与标杆。
      近年来,昆药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和国际化的方向,为临床提供有价值的医药产品和服务,以创新带动企业高速发展。荣誉不仅是行业对昆药的认可,更是一份为人类健康服务,为中国医药产业奋斗的责任。未来,在自主研发、外部合作、投资并购多渠道创新研发战略下,昆药集图将继续以制药企业的初心,创新研发,力争造福全球人类健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昆药集团荣登“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猫扑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淘宝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网易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天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腾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百度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本网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凤凰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其它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上海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