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态度》之南疆绽放的银耳
发表时间:2019-10-15 10:23:03   首都热线 来源:互联网

品牌,沉淀和包含了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和信任,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由此而生。

本期《态度》讲述了广西的一家企业——龙州北部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银耳作为我国传统的食用菌,深受广大人民喜爱,通常作为烹调各类菜肴的主要配料,历代皇家贵族更是把银耳看作延年益寿之品。现代医学证明,银耳主要的药理有效成分是多糖,银耳多糖是银耳最重要的组成成分,占其干重 60%~70%,同时银耳多糖还是一种重要的生物活性物质,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起到扶正固本作用。广西龙州北部湾公司正是银耳生产、加工领域的佼佼者。

111111.png

龙州北部湾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大型现代工厂化食用菌生产企业,隶属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食用菌生产,食用菌精深加工等。主营产品银耳(日产3.2万棒)。公司产品通过了中国食品农产品有机认证,获得“崇左市脱贫攻坚先进扶贫龙头企业”、“崇左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崇左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银耳种植基地处于弄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气候湿热,喀斯特地貌遍布,是天然的银耳生长沃土。在这里产出的银耳,悬浮能力强,保鲜时间久,口感鲜嫩,香气浓郁。

2222.png

为了避免农法栽培的弊端,北部湾全部采用工厂化生产,从温、光、水、气四个方面,全面进行自动化、机械化处理。工厂备有3万平米的打包冷藏车间,5000平米的无菌车间,以及两条自动化生产线,90座冷库出菇房,为银耳的培育、生产全方位保驾护航。

为配合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北部湾推出银耳鲜露,为消费者省去洗刷、熬煮的麻烦,开盖即食,带来更方便快捷的味蕾享受。在研发过程中,北部湾人也曾遇到过很多困难,但他们从未放弃,不断研发去攻克技术难关,只为心里那一份初心——把好的银耳送到千家万户。现在,公司产品已经远销海外,包括越南、印尼、乌克兰等三十几个国家。在未来,北部湾将继续秉持匠心,让全世界的食客都能品尝到好银耳,感受到中国传统美食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态度》之南疆绽放的银耳
网易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天涯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本网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淘宝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凤凰网友:Rainy°伤情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搜狐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百度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猫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天猫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都市 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