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首都热线 > 新闻 > >
迎新年展风采,瓯宝第四届徒步竞走比赛正式开赛
发表时间:2019-12-30 08:54:02   首都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12月28日上午,为凝聚团队力量,增强员工素质,激发全体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第四届“迎新跑”徒步竞走比赛。瓯宝公司行政、营销、技术、研发等部门以及金工、压铸、喷包等生产车间共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冬季的寒风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上午8点,全体参赛队员按照规定的时间早早来到了集合场地。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个个摩拳擦掌。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从瓯宝公司大门出发,按照规定路线开始了长达8.4公里的竞走行程。

      比赛期间,有的选手一马当先,始终冲在队伍的最前端;有的参赛者后期发力,全力追赶,奋力冲刺;有的参赛者体力不支,逐渐落后。途中还可以看到选手之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的有爱情景。随着时间的流逝,各个选手的距离逐渐拉开,各组的队长更是一路照顾组员不断激励,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在赛道上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包装车间、技术系统、金工二车间取得了团队前三名的好成绩。

      多年来,瓯宝一直关注员工的文化生活,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本次“迎新跑”徒步竞走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瓯宝人积极热情、团结协作和勇于争先的精神。同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一年。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徒步竞走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以最强健的体魄、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面貌,为实现瓯宝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迎新年展风采,瓯宝第四届徒步竞走比赛正式开赛
百度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搜狐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本网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猫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猫扑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凤凰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其它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网易网友:pome 光感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腾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品牌 广州 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