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曾经美到惊为天人,如今神颜不再?为何我们还爱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3:45:29 阅读:1

说到美人,估计很多人会想到安妮⋅海瑟薇。

当初,她一组照片在国外社交媒体和国内微博上疯转......

因为:这也太美了吧?!!!

安妮确实美得惊人!

看看她最初在电影《公主日记》中的惊艳亮相......

说是仙女下凡也不为过吧。

还有这个曼妙的身姿......

她可以是高贵的清纯公主......

也可以是霸气的腹黑女王......

可以是童话里走出的精灵......

也可以是招招致命的性感猫女......

然而,“美丽公主”安妮今天再上热搜,却引起了争议。

当地时间12日,安妮⋅海瑟薇亮相第25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红毯,这也是她生完二胎后首次公开露面。

一些网友仔细“放大”了安妮的皱纹和小腹

跳出来直呼说安妮满脸皱纹神颜不再。

但很快,他们的观点被更多网友反驳。

从照片来看,生完二胎的安妮确实有皱纹,小腹微隆,但美貌气质明明还在,也依旧很美吧?!

而当部分人感叹什么美人迟暮、女神不再的时候,小编不禁疑惑:

我们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女明星正常老去呢?

18年7月,好莱坞大嘴美女、影后茱莉亚⋅罗伯茨,和侄女艾玛⋅罗伯茨合照,结果网友纷纷跑到人家Ins下留言惊呼:

罗伯茨怎么老成了这个鬼样子!!!

似乎大家只愿意看到当年那位风月俏佳人,完全无视罗伯茨都过了50岁。

“我都50岁了,你们还想我长成什么样子?我必须要有15岁的花容月貌吗?”

曾经的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近年被请去走秀,看着也算是风韵犹存,但群众的呼声永远只有那一句:

咋这么老!!

网友不许已经54岁的她老去,大家希望她永远停留在《美丽的西西里岛》。

女神邱淑贞被目击到一身休闲打扮,身材略微发福。

立刻就在网上遭到大肆谩骂和嘲讽“女神垮了”,“不忍直视”......

邱淑贞已经过了50岁,网友还指望她一直是《赌神2》里那个身穿红衣,嘴叼扑克牌的性感女神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衰老的恐惧,追求“冻龄”和“少女感”,成为了蔓延在整个社会的“流行病”?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不许女人变老?

尤其是中国的女明星们,不能老,也不敢老......

然而现实就是:年纪到了,谁都抵挡不了地心引力的强大。

可是,衰老真的那么可怕吗?

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30次金球奖提名,8座金球奖杯,18次入围奥斯卡,3座小金人......已年近古稀,依旧活跃在银幕上,她难道不美吗?

依然活跃在荧幕上的法国女演员伊莎贝拉⋅于佩尔,从23岁到64岁,哪一个年龄段不美,哪一个年龄段没有韵味?

61岁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两度封后奥斯卡。

如今的她,容颜衰老,皱纹满布,在很多人眼里,这可是演员们演艺生涯的一大致命威胁。

但她从不为此惧怕,相反,她享受把人生写在脸上的感觉,她说,你脸上的皱纹,就是你人生的地图。

“人的脸就是一张有故事的地图,皱纹也是、包括双下巴也是,如果改造它就会失去原有的路线。”

“比起容颜不老,我更愿意以身体机能和外貌的退步换取智慧,这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是啊,谁能不老?

人生何必和“少女”死磕?

为什么50岁必须要活得跟18岁一般呢?

其实,每一个能够探索生命,淋漓尽致走过春夏秋冬的女性,在不同时间,定会有不同的精彩。

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她在那个年龄阶段所呈现出来的无法复刻的美。她因年龄而减损的,又因性格而弥补回来,更因勤劳赢得了更多。

——马尔克斯《霍乱时期的爱情》

38岁的妈妈安妮⋅海瑟薇,你现在也很美!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