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疫情将刺激购车狂潮 线上买哈弗F7综合钜惠至高2万7 不容错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10:06:04 阅读:1

近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雷神山医院院长所说的“真正的疫情拐点已经来到”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给了全国人民新的希望。值此特殊时期,佛山又出台了首个地方鼓励汽车消费政策,给予消费者“买新车送补助”的福利,以进一步拉动和扩大汽车消费。相信随着疫情拐点的出现以及各地鼓励购车政策的出台,不少“90后、95后”等年轻消费者更将“买车行动”提上日程。

然而,到底该买辆什么车呢?不如看看这位汽车圈中的综合能力优等生:凭借全方位的实力加持,以及安心可靠的品质,哈弗F7不仅给用户的出行带来贴心守护,更在汽车圈中成功突围,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云端购哈弗F7 享至高27000元综合钜惠

疫情的蔓延,不仅使全行业受到了冲击,也降低了人们的消费信心。尤其对于“90后、95后”的小年轻们来说,如果不靠“拼爹”,买车难免心有余而力不足。值此关键时刻,哈弗F7钜惠来袭,再度为消费者减轻购车负担。

具体来看,年轻消费者目前订购哈弗F7,即可获得至高25000元的综合优惠,包括至高10000元促销优惠,至高6000元置换礼,至高9000元金融礼。此外, 在汽车之家、易车、天猫、京东、苏宁第三方旗舰店等平台注册成为经纪人,更有机会为新用户提供500-2000元不等的购车优惠券,这波疫情期间的“操作”是不是非常暖心?

4.png

更值得点赞的是,哈弗SUV不仅将爱心“惠”及消费者,更把关爱带给用户、经销商、疫区人民等:向疫区累计捐款捐物885万元尽显大企风范;“三减三赋”政策为经销商减负;携手长城汽车旗下其它品牌共同启动了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出了“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这样的哈弗SUV怎能不爱?

疫情时期,智能健康座驾时刻守护

随着各行业的陆续复工,愈加复杂的城市交通路况和疫情动态不断挑战着年轻人的“出行神经”。而哈弗F7除了硬核的主被动安全之外,更凭借贴心的PM2.5过滤系统等丰富配置,让年轻人感受到了爆棚的“安全感”。

哈弗F7从车身结构设计和智能科技双方面入手,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逐一击破用户安全隐患。尤其是在车身结构方面,哈弗F7毫不吝啬、大胆用料,不仅采用了能够满足“C-NCAP五星标准”的3DP车身结构设计,全车身更是应用65%的高强度钢,辅以8%屈服强度为1500MPa、可达潜艇级别的热成型钢制造而成。用实力打造“铮铮铁骨”,为用户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保护“盔甲”。而在内部,哈弗F7所配备的PM2.5过滤系统、粉尘过滤系统以及独有的香氛系统,能使司乘人员呼吸到清新的空气,犹如健康的“私人氧吧”,智能健康座舱果然名不虚传。

作为哈弗SUV的新生代代表,哈弗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绝对是“汽车圈”里的综合能力优等生,当自己家的车成为他人口中“别人家的车”时,其中的自豪感只有自己能体会。心动不如行动,快把哈弗F7装入今年的购物清单中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