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重磅!凌锐蓝信睿智通iCONNECT SD-WAN 与5G融合方案震撼登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14:33:34 阅读:-

      近日,凌锐蓝信睿智通iCONNECT SD-WAN在测试中成功实现了与5G的融合,至此,iCONNECT+5G解决方案正式落地,往后可为企业提供升级版定制化网络。

      现阶段,随着5G网络的正式商用,5G的大带宽、低时延的特性为行业应用带来了新的机遇。而此前,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也曾表示企业在考虑部署5G时,应首选SD-WAN架构与其进行融合。

      在凌锐蓝信睿智通iCONNECT+5G融合解决方案中,iCONNECT作为“超级胶水”,可将5G与所有边缘连接起来,实现有管控的万物互联。

      企业通过安装iCONNECT, 融合并管控基站之间的专线,组成5G大网,利用 iCONNECT 调度5G,便可享有精细化、定制化的服务。

      某知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实测场景展示

      登录中兴MC801控制台,显示为5G信号

      测试结果:

      1. 物理距离最近的佛山测速点

      2. 物理距离最远的乌鲁木齐测速点

      3、百度网盘下载速率

      4、迅雷下载显示的速率

      5、多链路带宽叠加测试

      通过该测试,客户对iCONNECT+5G的融合网络解决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认可,表示方案十分契合客户的用网需求!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