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家乐福携手金鱼 | 弘扬民族精神,汇聚品牌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0:40:05 阅读:-

  疫情成了健康消费趋势的催化剂,但随着病毒的消退,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却不会因此而消减。

  岁月年轮,承载辉煌。

  为了复兴北京金鱼,传承金鱼纸业,在2020年这一特殊时期,金鱼纸品联合家乐福超市战略合作推出感恩回馈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加倍的惊喜。5月28日-6月10日期间,金鱼部分纸品超低折扣,不止热卖的明星商品位列在架,更有众多新品在线同步发售。

  成立于1959年的家乐福集团是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是欧洲第一大零售商,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家乐福位列68位。2019年6月23日,家乐福中国80%股份被苏宁易购以48亿元收购。


  此次金鱼纸品与家乐福超市的携手合作,一方面显示出双方在各自领域完善的资源积累优势,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另一方面,也是双方长期以来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升华,合作内容不断加深。

  更是家乐福支持中国民族品牌的重要举措。

  作为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传统民族品牌,金鱼不断适应消费趋势,自1978年创立以来,金鱼已深耕纸品行业42年,本着让中国人民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用品和服务”的使命,“纸为品质生活”,如何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纸品对于生活的重要性,以及为他们提供更加多样和高品质的产品是金鱼一直努力的方向。

  金鱼不断升级的纸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及认可,同时贯穿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公众对个人卫生用品的增长需求,金鱼高品质系列纸巾将一无既往地为提升中国家庭健康生活品质而努力。

  这次家乐福与金鱼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就未来一年在产品升级、营销升级、供应链升级以及共担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达成一致,发挥马太效应,共建品质家庭消费新生态,实现双方的共赢与新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非常ok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