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华为Mate9曝光:10nm麒麟970处理器加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4:02:56 阅读:-

虽然九月一日华为公司要发布新旗舰,可是从官方网得出关键点看来,应该是Mate S的全新升级,而大伙儿关注的Mate 9预估要到2020年11月份上下了。

如今,手机联盟理事长老杳在微博上曝料,华为公司的海思麒麟970是台积电10nm加工工艺的第一款确定集成ic,但是联发科X30(MT6799)后来者居上,估算要比麒麟970更早批量生产。

除此之外,老杳仍在微博上注重,麒麟970会用在Mate 9上

华为公司Mate 9曝出:10nm麒麟970CPU扶持!

现阶段还不清楚麒麟970到底是如何的主要参数,但从以前曝出的麒麟960关键点看来,其会配置ARM Cortex-A73 CPU关键,自然再次配搭Cortex-A53小关键,预估還是四大四小的big.LITTLE组成。GPU很有可能会升級到全新的Mali-G71,但是准确的关键总数依然未确定,有传言说会升至八个,而LTE基带芯片从Cat 6提高到Cat 12并集成化CDMA基带芯片,

也要留意的是,台积电在南京投资修建的12吋晶圆厂暨设计方案服务站将在明日宣布奠基石动工。该晶圆厂整体规划的月生产能力为两万片12吋圆晶,预估于2018第三季度刚开始生产制造16纳米技术制造。本次台积电南京厂的奠基石,公布全世界领跑的圆晶技术性进到中国内地,这也代表着中国集成电路芯片产业链的优秀制造对决宣布打开。

不清楚Mate 9在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上是不是会作出极大更改。

华为公司Mate 9曝出:10nm麒麟970CPU扶持!

听说Mate 9会配置两千万清晰度双镜头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