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闪电售罄!小米MIX2S预售火爆:3299元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9 05:10:57 阅读:-

2019年3月27日,小米MIX 2S宣布公布,现阶段该设备已在官方网站打开预定,另外小米官方还打开小米MIX 2S预购主题活动。预付款一百元预付款享有优先权,4月3日-4月3日付款余款就可以等着取货,不用指定限时抢购。

雷电售完!小米MIX 2S预购受欢迎:3299元起

和预估的一样,小米MIX 2S预购主题活动打开不久就显示信息没货情况,人气值受欢迎。当今官方网站显示信息,小米MIX 2S三个版本号均已售罄,还没有购到的米糊只有直到4月3日提交订单了。

外型层面,小米MIX 2S选用了四斜面瓷器材料,中框为铝合金型材材料,出示灰黑色和乳白色二种颜色,长相很高。

配备层面,小米MIX 2S选用了5.99英尺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CPU,最大配置8GB运行内存 258GB储存(另有8GB 64GB和8GB 128GB2个版本号可提供选择),电池电量为3400mAh。

照相层面,小米MIX 2S选用了1200万广角镜头 1200万长焦摄像头,企业清晰度总面积为1.4μm,适用Dual PD全清晰度2核调焦,适用人像模式和AI美肤。

市场价层面,小米MIX 2S 8GB 64GB版价钱3299元,8GB 128GB版价钱3599元,8GB 258GB悦享版3999元。

雷电售完!小米MIX 2S预购受欢迎:3299元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