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手机市场再迎“寒冬”,国内出货量仅3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3 14:08:08 阅读:-

伴随着今年的宣布到来,各种手机制造商也告一段落今年的期末考,尽管很多生产商蹭着年底冲一波销售量,但总体手机行业却依然处在严冬情况。依据中国信通院所发布的数据信息,今年12月份,中国智能化手机出货量达2893.一万部,同比减少13.7%,在其中包含541.4万部的5G手机上。而今年全年度,中国智能化手机出货量达3.72亿部,同比减少4.7%,在其中包含1376.9一千部5G手机上。

手机行业再迎“严冬”,中国销售量仅3.89亿部,下挫比较严重

中国手机行业不断下降

除开智能机外,今年12月份,中国手机行业整体量达3044.4万部,环比依然降低14.7%。除开541.4万部5G手机上外,在其中还包含146.一万部2G手机上与2357.0一千部4g手机上。而今年全年度,中国手机行业整体销售量达3.89亿部,同比减少6.2%,全年度除开4月份外,均处在下降的情况,状况的确令人担忧。

手机行业再迎“严冬”,中国销售量仅3.89亿部,下挫比较严重

除开销售量的下降外,手机制造商也慢慢变缓了公布新手机的步伐。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今年12月份,发售新手机仅35款,同比减少16.7%,其中2G/4g/5G增加公布的总数分别是7部、17部、11部。纵览今年全年度,发售新手机仅为573部,同比减少也是做到了25%。可以说2018手机行业的猛烈市场竞争早已取代了一批智能机生产商,因而新手机的公布总数才有这般显著的下降。

手机行业再迎“严冬”,中国销售量仅3.89亿部,下挫比较严重

国产智能手机具备肯定主导权

针对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而言,今年也难过,12月份国内品牌手机出货量为2661.三万部,同比减少17.3%,但是依然占有了87.4%的市场占有率;12月份现有30部国内新机上市,同比减少21.1%,占新机上市总数的85.7%。未来展望今年全年度,国内手机出货量做到3.52亿部,环比下降4.9%,占有90.7%销售量市场份额;今年国内品牌手机上全年度上架506部,同比减少27.2%,占新机上市总数的88.3%。尽管手机上总体销售市场展现下降发展趋势,但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依然控住了本身的领先水平,占领了超出90%的市场占有率,算作严冬下的一丝暧阳吧。

手机行业再迎“严冬”,中国销售量仅3.89亿部,下挫比较严重

智能机依然是Android执政

针对手机的系统而言,中国依然是安卓系统的天地,在今年十二月交货的2893.一万手机中,有89%的智能机都配用了Android系统软件。而今年全年度交货的3.72亿手机中,有91.2%的智能机配用了Android电脑操作系统。纵览全部手机行业,依然沒有出現可以与Android开展匹敌的系统软件。

手机行业再迎“严冬”,中国销售量仅3.89亿部,下挫比较严重

总体来说,中国手机行业总体依然处在严冬中,彻底沒有一丝再生的征兆,这类状况或将保持一段时间,等候5G全方位普及化后也许会出现井喷式的提高。针对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而言,尽管总体销售量得到下降,但历经2018猛烈的市场需求后,可以存活出来的品牌手机毫无疑问都具有整体实力,因而他们的将来也非常值得希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锦州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