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小米三款新机7月2日发布:全系水滴屏+三摄,性价比感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5 15:23:01 阅读:-

一眨眼早已来到7月份,第三季度手机新品销售市场也是慢慢拉开帷幕,就拿明日(的7月2日)而言,国内流行手机制造商之一的小米手机便会迈入大动作,可能宣布公布自己新产品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并且这一个系列便包括着三款新手机,而伴随着新品发布会的将要举办,在多方新闻媒体持续曝出下,现阶段有关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早已沒有什么秘密可谈。

小米手机三款新手机将于的7月2日公布:全系列水滴屏 三摄,性价比高感人至深

版本号层面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共分成6.08寸的小米手机CC9e、6.39寸的小米手机CC9及其6.39寸的小米手机CC9美图照片订制版三款,外型层面小米手机CC9三款新手机均采用了水滴屏 夹层玻璃外壳的设计方案,而且发布了众多颜色,长相层面還是还行的,关键点设计方案层面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后摄均为居左式竖型三摄排序,看上去和荣耀七后背设计理念十分的类似,此外归功于屏下指纹作用的加持,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外壳一体感也是有一定的提高。

小米手机三款新手机将于的7月2日公布:全系列水滴屏 三摄,性价比高感人至深

关键硬件配置层面,小米手机CC9e、小米手机CC9、小米手机CC9美图照片订制版各自配用了骁龙710CPU、骁龙730CPU、骁龙730CPU,运作安卓9.0的MIUI系统软件,特性与流畅度均为领域中高档水平,充足平时应用,外置3200万清晰度单摄,后置摄像头4800万主摄的AI三摄方式,自拍照与照相整体实力均有优异主要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CC9美图照片订制版照相优化算法所有延用了美图手机,自拍照与照相整体实力预估会更加强大一些。

小米手机三款新手机将于的7月2日公布:全系列水滴屏 三摄,性价比高感人至深

而在续航力层面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均配置了4000mAh充电电池,轻中度应用一天问题不大,除此之外有信息称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还将适用一定的防潮作用,品质管理一样有醒目主要表现,非常好的外型 优异的照相 丰厚的续航力,可以说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整体实力還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大伙儿关注的价钱层面,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性价比高就一些感人至深了,因为小米手机CC系列主推线下推广销售市场,因此性价比高并沒有主推网上销售市场的红米note那麼高。

小米手机三款新手机将于的7月2日公布:全系列水滴屏 三摄,性价比高感人至深

据了解4g 64G版的小米手机CC9e市场价为1599元上下,8G 128G版的小米手机CC9市场价在2499元上下,而8G 258G版的小米手机CC9美图照片订制版则在2999元上下,对比相近价格的红米k20系列产品、魅族16s系列产品、一加7系列产品等型号而言,性价比高要略逊一筹,朋友们,针对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你们怎么看,热烈欢迎大伙儿留言板留言,相互之间沟通交流观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