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HTCU12Life发布会时间确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04:11:16 阅读:-

八月底除开各种生产商在 IFA 上公布自己手机上外,HTC 好像还要产生新手机,前不久,HTC 在twiter上宣布,将在8月20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HTC U12 Life 新品发布会時间确定,8月20日见

新品发布会的主题风格为“遇上漂亮与能量”,如无出现意外,HTC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产生传言已久的 U12 Life,该设备早在上月就早已被曝出主要参数。

据统计,该设备选用一块6英寸显示屏,2160x1080屏幕分辨率,配用骁龙处理器 636 CPU, 4gB 64GB储存组成,外置1300万清晰度单摄,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组成,3600mAh电池电量,适用NFC,自带Android 9.0。

HTC U12 Life 新品发布会時间确定,8月20日见

从配备上看,这应该是 HTC 的中档型号,预估价钱在35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390元上下),是不是在我国开售还需等候官方公告。

HTC U12 Life 新品发布会時间确定,8月20日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