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当年的魅族手机是那么的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05:29:37 阅读:-

见到五年前买的魅族MX,禁不住感慨当初的魅族是那麼的好

近期忽然很怀恋“那些日子使用过的手机上”,因此我也从抽屉柜里取出了我的第一部智能机——魅族MX,这款手机上类似早已买来有五年了,那时正上高一,智能机的发展趋势速率都还没如今这么快,依然是归属于“功能手机的时期”,为了更好地奖赏我考入了当地第二好的普通高中,爸爸妈妈奖赏了我这台手机上,当是这一款手机上的市场价接近两千五,算作较为价格昂贵了。

见到五年前买的魅族MX,禁不住感慨当初的魅族是那麼的好简易介绍一下它:魅族MX,是一款魅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设计的旗舰机皇智能机,本名M9II,后更名叫MX。MX分成三个版本号,MX (M030、M031)应用Cortex-A9双核处理器、MX (M032)应用Cortex-A9四核处理器,买了的是M030。

见到五年前买的魅族MX,禁不住感慨当初的魅族是那麼的好

魅族MX选用订制正品4.0英尺厦普ASV屏,屏幕分辨率做到960*640,适用十点的多点触摸,外壳正脸选用了喷漆材料,而外壳反面则选用了白三料注塑成型,触感和质量都肯定称得上上品。魅族MX选用全新的Android4.0原生系统,在CPU层面M030(老2核)选用三星 Exynos 4210,cpu主频1.4gHz,该CPU根据ARM Cortex-A9构架,内嵌了Mali 400 MP图型网络加速器。

见到五年前买的魅族MX,禁不住感慨当初的魅族是那麼的好

可能在今日看来,这款手机上没啥尤其的,可是在哪个大家观念沒有那麼宽阔、眼界沒有那么多的时期,这款手机可以说成真实的旗舰手机!它的身上的一些设计方案点全是具备领先水平的,例如它有着那时候全世界最薄的3.65mm外框,也有白三料注塑成型的机背,自然也有许多 。我认为,在哪个国产智能手机销售市场机遇是一片荒芜的情况下,魅族MX能做的很好,的确是非常值得钦佩,当初的魅族手机是确实强。

见到五年前买的魅族MX,禁不住感慨当初的魅族是那麼的好

自然,如今的魅族手机早已并不是我心里的哪个魅族手机了,也可能是如今的魅族手机从此做出不来一款經典商品的缘故吧。

见到五年前买的魅族MX,禁不住感慨当初的魅族是那麼的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