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高途课堂品牌全线升级,将好的教育资源带去千家万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0:33:04 阅读:-

近日,高途课堂正式升级品牌视觉识别系统,通过更新品牌Logo、品牌色调和字体,向用户传达有爱、专业、可信赖、幽默的品牌形象,提升交互体验,营造有温度的品牌感受。

高途课堂是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聚焦K12在线教育的品牌,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全科的在线直播课程,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优质教学产品和服务,曾先后获得央广网、凤凰网、腾讯新闻、搜狐教育等多家机构评选的“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用户满意在线教育品牌”等多项荣誉,也是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等知名节目的官方推荐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

根据高途课堂相关负责人的介绍,高途课堂品牌中,“高途”二字源于“高徒”的谐音,有“在途中”的拼搏精神之意,也表达希望为广大学子的“前途”助力的美好心愿。此次品牌视觉全新升级后,高途课堂完成了从品牌战略定位、业务组织到品牌视觉识别体系的由内而外的全线升级,打造了一个更能够承载起高途课堂“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教育理念的“新高途”形象。

与此同时,今年10月,跟谁学宣布业务调整后,将旗下所有K12业务整合至高途课堂,基于此,原跟谁学、高途课堂两大品牌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教育教研体系将全面融合打通,原跟谁学K12名师“超级拼读”Sam老师、“治愈系英语”耿建超老师、“词霸天下”宋维钢老师等名师也将全部云集新高途课堂,将好的教育资源带去千家万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