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踏歌智行完成B轮2亿元融资,无人驾驶矿山赛道单笔最大融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7:34 阅读:-

踏歌智行作为露天矿无人驾驶运输的头部企业,仅2019年就签订了超亿元商业合同。与包钢集团白云鄂博铁矿签订的矿用卡车无人驾驶合同已于今年10月完成第二阶段项目验收。与国家电投南露天煤矿的无人驾驶合同是国内首个公开招标的煤矿无人驾驶运输项目,已于今年6月顺利完成交付验收。与国内最大的煤矿EPC中环协力的200台无人驾驶宽体车合同已交付 3个作业编组,在中环协力的鄂尔多斯永顺煤矿实现24小时连续运营。现有客户对踏歌产品的系统性能和工程服务表示满意,POC项目向商业订单的转化率超80%,后续订单超过3亿元

永顺煤矿无人驾驶宽体车车队夜班作业

无人驾驶矿山赛道单笔最大融资!踏歌智行完成2亿元B轮融资

本轮领投方之一宝通科技董事长包志方表示,“踏歌智行是国内最领先的矿区无人驾驶运输方案提供商。目前踏歌智行的产品已经开始规模化部署,露天矿无人驾驶运输系统 --“旷谷™”支持不同品牌型号的大型矿卡和宽体车,获得行业内高度认可。

无人驾驶矿山赛道单笔最大融资!踏歌智行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踏歌智行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余贵珍教授表示:“踏歌智行专注于矿山无人运输,提供全栈式无人运输解决方案,于2019年初实现了无人驾驶矿用卡车多编组作业,又于2020年实现了无人夜班作业与驾驶室无人值守,开启了规模化工程部署。”

无人驾驶矿卡安全员离开驾驶舱

无人驾驶矿山赛道单笔最大融资!踏歌智行完成2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加速产品量产和功能升级,优化供应链和服务体系,强化工程交付能力,确保在手订单的优质交付和储备项目的迅速启动。”余贵珍说道。

清研资本投资总经理周秋东表示:“近十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投资汽车行业技术与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我们看好余贵珍教授所带领的富有战斗力、执行力的团队,也看好踏歌智行在技术和商业上的积累,更看好整个行业的未来。期待我们紧密的合作能够为行业创造价值,也期待踏歌智行的产品与方案在矿区赛道攻下更多的城池。”

矿山无人驾驶运输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我们愿意积极联合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产业生态,推进标准制定,培育国内市场,进军国外蓝海,让中国制造智能装备引领矿山开采无人化革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昆明信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