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第八届武术散打精英赛落幕 富阳中原武馆散打馆勇夺6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08:52:58 阅读:-

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武术精神!2020年11月13-15号,由金华市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的东成杯第八届武术散打精英赛在金华婺城区拉开战幕。全国各路散打精英汇聚婺城,共度一场顶级的体育和武术盛宴。本届赛事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浙江富阳散打代表队由中原武馆王先明教练领队出战,在本次赛事中8人勇夺6位冠军,并荣获诸多殊荣!

据悉,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并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武术散打竞赛规则》。竞赛采用单败淘汰制。

浙江富阳 散打代表队 中原武馆藏龙卧虎、高手如云,在本届比赛中,王金宝、王金旺、余烁琳、孙江波、姜昊、叶宇泽6人打败多位强敌,纷纷斩获散打冠军,胡潇杭在荣获第二名亚军,王小维荣获第三名季军。真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选手们“远则拳打脚踢,近则贴身快摔”的技巧打法,充分展示了中国武术的精湛技艺,每招每式都力求做到稳、准、狠,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

据笔者了解到,中原武馆最终荣获各种奖项、奖杯、最佳技术奖、最佳优秀员和最佳突出单位,并且王金旺跨级别战胜对手并荣获武坛小精英称号,王金宝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还有姜昊在跨级别对抗中斩获冠军。

而作为中华武术传承者,中原武馆总教练王先明同样获得优秀领队教练等证书的优异成绩,浙江富阳中原武馆 在本届赛事中可谓一战成名,也为富阳武术 事业作应尽的贡献,特别是在富阳女子防身术 、富阳散打培训 、富阳搏击培训 、富阳泰拳 、富阳格斗 方面,富阳散打馆 可以说是富阳的骄傲。

早在2017年中国武术散打王中王争霸赛的时候中原武馆 就拿到过全国冠军,2018年武王决国际散打对抗赛中也拿到了冠军,2019年华东区全国散打精英赛的时候也斩获了四位冠军!当然,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2020富阳中原武馆 的选手们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他们平时坚持不懈的艰苦训练及历经的磨炼是分不开的,这一份苦尽甘来的喜悦,也必将鼓励他们将来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芒,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拿到更多的金牌,为体育事业争光!为富阳武术 争光!加油!中原武馆散打馆 !(闻辛传媒记者/闻辛)

富阳哪里可以学散打?富阳哪里可以学搏击?中原武馆 等你来!

2020年暑假班常年班开始招生了!优惠名额有限(转发朋友圈提前报名有优惠)

富阳中原武馆 创办于2014年!

本馆学员2017年参赛荣获全国散打冠军,

2018年参赛荣获武王决国际散打冠军,

2019年参赛荣获“东成杯”全国散打精英赛冠军等优异成绩!

常年招收并开设:成人青少儿散打搏击课程!

全面培养 文成武就。注重素质,激发潜能!

文无武则馁,武无文则蛮 文武兼修者 全才也!

王教:15560088840(微信同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