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凛冬大雪至,舒尔美保暖款弹力袜再掀起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08:40:42 阅读:-

      大雪节气的到来,标志着凛冬已至,寒潮又一次向人们发起猛烈的进攻。低温意味着身体状态逐渐进入临界点,腿部疾病患者也会感到不适,尤其是静脉曲张患者,容易出现疼痛、皮炎、色素、血栓、破裂出血等并发症,从而引起严重后果。

 

“蚯蚓腿”找上门,穿戴弹力袜防护

      下肢静脉曲张俗称“蚯蚓腿”,是由于久站久坐,或先天性静脉管壁薄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导致血液在静脉内蓄积,静脉内压力增大而出现的静脉迂曲扩张。从外观上来看,它多表现为扭扭曲曲像蚯蚓一样的青筋突起,有时还会出现小腿皮肤萎缩、脱屑、色素沉着等。尽管不痛不痒,但它不仅影响美观,还会给身体带来潜在危害。

      静脉曲张和日常生活习惯等有着很大的联系,老师、护士、导购等职业由于一些职业必须的原因,经常久站或久坐,会导致该职业的人员患上静脉曲张的可能性加大。

      静脉曲张是一种不可逆的现象,针对这些易发人群和下肢静脉曲张患者,医院都会建议适当穿戴舒尔美医用弹力袜等矫正器具来预防和矫正静脉曲张的发生。

 

舒尔美弹力袜,切实守护腿部健康

      舒尔美医用弹力袜是一种经特殊设计的医用产品,是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二类医疗器械产品,也是药物不可替代的用于治疗慢性静脉疾病及预防血栓并发症的手段。

      舒尔美弹力袜的科学原理是借助于专业的压力梯度设计,即由脚踝处逐渐向上递减,通过收缩小腿肌肉对血管腔加压,促进静脉血液留回心脏,防止下肢静脉瘀血,确保下肢静脉血液的良好循环,促使患肢肿胀、疼痛等症状消失,对于缓解腿部其他病症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不止静脉曲张患者可以通过穿戴弹力袜缓解相应症状,术后修复人群、肥胖人群、孕妇和老年人也可以穿戴不同压力分级的弹力袜,防止和缓解下肢疾病。目前,舒尔美已经与多家三甲医院进行合作,用医用弹力袜产品切实守护不同人群的下肢健康。


保暖型弹力袜,再掀冬日购买热潮

      寒潮到来,各种下肢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会慢慢增高。仲冬时节到来后,寒冷容易导致下肢血管收缩或痉挛,静脉曲张患者的病情也会加重。穿戴医用弹力袜,是静脉曲张患者护理腿部疾病的主要措施,但普通的弹力袜材质单薄,在严寒的冬日无法起到御寒的效果。、

      在冬天,保暖型医用弹力袜无疑给静脉曲张患者带来了福音。2019年冬季,舒尔美推出了新品保暖型医用弹力袜,在袜内加绒,让腿部持续保暖的同时,也能确保弹力袜压力和回弹性能,有效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减轻患有腿部疾病的老人在冬季遭受的腿痛和寒冷的痛楚,充分满足消费者在冬季的需求。

      今年入冬后,舒尔美保暖型弹力袜再度掀起购买热潮。许多购买舒尔美医用弹力袜的用户表示,选择舒尔美,不止是因为产品质量更加优异,也是源自舒尔美全心全意为用户考虑的这份心意。

      冬天有保暖型弹力袜,夏天有薄款弹力袜,过敏人群可以选择无硅胶防滑弹力袜,非标准尺码人群还可以享受独创式的“一人一版,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舒尔美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打造精细化服务。

      秉承着“因爱而生,专注而美”的理念,舒尔美希望在这个冬天,所有静脉曲张患者都能舒缓身心,安心过冬!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理想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