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当前教育形势之下,高分速读深得家长学生喜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09:48:05 阅读:-

一、什么是高分速读?


高分速读是欧美思教育汇聚两岸知名教育专家与优秀教师,通过对人脑阅读习惯的深入分析,并结合脑科学、眼科学、教育学的科研成果揉合而成的,适用于6-16岁学生的技能学习课程。高分速读旨在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实现学生高效、快乐学习这一目标。帮助学生快乐学习,轻松得高分。




图片


全民阅读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也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随着部编版教材的改革更加明确了阅读的重要性。




图片


部编版教材更加强调了阅读的广度和深度,阅读习惯的养成和阅读方法的掌握,考试方面试卷阅读题考查增加,卷面文字量增大体现在各个年级,这是一张小学三年级的试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同阶段的孩子需要培养的能力是不同的。小学段的孩子主要要培养他的专注力,以及良好的阅读习惯。因为人类百分之八十的知识来源于阅读,学习的过程也是阅读训练的过程,上课看黑板需要阅读吗?做练习题需要阅读吗?回家复习需要阅读吗?考试要阅读吗?都需要,阅读又是综合能力的体现,因此我们必须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否则影响的将会是他的一生。当然通过阅读的训练可以带动其他能力的提升,就是这八大能力——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观察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书写能力,这些能力的高低直接决定孩子学习成绩的好坏。




图片


高分速读就是帮助孩子提高效率、掌握方法、拥有能力、养成习惯的课程。




图片


二、高分速读教学特色


运用眼脑直映、扩大视幅、提高专注力、增快反应力、图像记忆等原理与方法,改变慢读的学习习惯!




图片


2、配合专用训练软件(学员一人一机),文章由短而长、由慢而快的训练。

3、一千余张幻灯片,内含数字、中文、英文、图片及短文训练,高速闪示使训练者反应灵敏,记忆增强。

4、速读专用定时器作限时阅读及徒手式练习,可发挥阅读潜能。

5、训练强化记忆法、回忆表如何制作、默念革除法、眼睛运动与保护及徒手式速读方法等。

6、在家配合倍力机和倍力卡练习,达到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能力。


三、学习高分速读的优势


1、训练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能力。


2、经过高分速读24小时的培训,普遍能提高5~10倍的阅读速度(一般人每分钟能达到2000~8000字),同时每篇文章的理解力能够在70%~100%以上。这也就是说,花相同时间,学习过“高分速读”的学员,其他课程学习能够比别人多吸收5~10倍的知识,几年下来,学员将遥遥领先其它同学很多!


3、掌握快速阅读的技巧,就能够进行大量且高效的阅读;通过大量阅读,就能够:


A)提高学习成绩,拥有更多的时间让学习无压力;

B)学习到很多竞争对手学不到的东西,所以能够超越他们。了解各种各样解决困境的办法,让自己不断进步;

C)积累更多别人无法超越的优势,从而获得想要的成功。领悟到自己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提升,从而不断完善自己;

D)许多困境、迷茫、苦恼,经常可以通过大量阅读来找到解决的方法;

E)比别人有更多的机会找到成功的方法,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习惯要从小养成,阅读能力是孩子综合能力的体现,在当前的考试形势下更是如此,希望高分速读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养成阅读习惯,帮助更多的孩子快乐学习轻松得高分。摘自欧美思教育:m.omsedu.com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晋中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