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铁甲二手机屡获殊荣,助力行业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08:54:29 阅读:-

北京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行业媒体“B2B内参”公布了《2016年度B2B电商》TOP30企业名录,经过推荐、投票、专业评定三个环节最终评,铁甲二手机与阿里巴巴B2B、找钢网等知名企业共同入围榜单,是工程机械领域唯一入围企业。

铁甲二手机屡获殊荣,助力行业新发展

2016年度中国B2B电商30强

在2016年10月23日,由B2B内参举行的2016中国B2B峰会上,铁甲曾入围《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是工程机械行业唯一入选企业。

随后,2016年11月,作为互联网工程机械垂直领域的领导者,铁甲二手机与中商惠民、找钢网等各行业B2B电商巨头共同入选《中国B2B电商估值榜单》。此榜单为知名互联网投研平台“爱分析”根据实际调研和市场现状整理发布,共50家企业入围,铁甲二手机也是工程机械行业的唯一入围企业。

铁甲二手机屡获殊荣,助力行业新发展

中国B2B电商企业估值榜TOP30

铁甲二手机是铁甲网旗下的二手工程机械在线交易和服务平台,秉承“公平、透明、高效”的运营理念,旨在通过“在线寄售+免费带看”模式优化整体交易流程,解决买卖双方信息不透明等一系列传统工程机械交易痛点,改变工程机械行业交易现状。

铁甲09年从论坛门户起家,经历7年多的发展在铁甲工程机械网和铁甲论坛土壤上孕育出了铁甲二手机、铁甲金融等业务,并在14年资本寒冬中,逆流而上快速发展。在历经工程机械行业四万亿投资退潮洗礼后,铁甲二手机凭借行业领先的二手交易业务模式及深厚的用户基础在行业中稳稳站住脚跟。

截止到2017年2月份,铁甲在全国近30个省份设立了线下交易团队,近400名城市经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线下交易服务。铁甲平台注册用户(含铁甲论坛和铁甲二手机)超过50万名,平台月均成交额超2亿元。

多次在权威媒体中入围榜单,行业、市场对铁甲二手机的业务模式的认可和发展前景的期待值可见一斑。作为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始终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以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创新为驱动,助力整个工程机械行业新发展。

消息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扫描二维码微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闽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