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旗舰手机大搜罗,款款都是全能顶级配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4:31:15 阅读:-

2019年这个竞争激烈年代,而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想要一直跟随厂商的脚步其实是很不容易的。那么我们应该如果选择一款美观又实用、同时硬件又不会落伍的旗舰机呢?今天时尚数码君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最能代表顶级配置的旗舰手机,性能强悍无敌手!

旗舰手机大搜罗,款款都是全能顶级配置

NO.1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一个6.5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HDR10,颜色很流行。如果你想要一个大屏幕,这是一个完美的手机。在性能与系统流畅性上iPhoneXsMax基本都不用去担心,毕竟苹果对于iOS封闭性系统的优化是目前安卓所不能比的,拍照方面也不会太差。除了在信号与充电速度上有比较明显的缺点之外,也没有太大问题。搭载A12仿生处理器和4G运行内存,这样的SOC组合应对普通APP绰绰有余,王者荣耀等大型游戏也不会有明显的卡顿!


旗舰手机大搜罗,款款都是全能顶级配置

NO.2

华为P30Pro

华为宣称P30 Pro已将手机拍照技术整个向前推进了好几年,“强大 ”这个关键词是得到一致认可的。不得不说,对于将手机主要作为拍照使用且不可或缺功能的用户而言,搭载4000万四摄像头设计,这样的拍照水准在未来一两年可能也会处于中上等水准。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具备了8GB+128GB的储存组合,硬件达到了华为手机的顶级水平。加上安卓9.0系统的加持,流畅度也是有所保障!


旗舰手机大搜罗,款款都是全能顶级配置

NO.3

三星S10+

三星S10+屏幕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边框的处理也回到了当初S8时的圆润,整机握持感非常舒服。外观设计采用了挖孔屏幕设计,同时也有大电池以及无线充电,细节方面有IP68防水以及3.5mm耳机孔,可以说是硬件堆叠到了极致。性能具备了骁龙855处理器以及8GB+128GB的储存组合,拍照方面具备了三摄像头,属于一流水准。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息屏解锁,同时还加入了抬手亮屏功能!


旗舰手机大搜罗,款款都是全能顶级配置

NO.4

华为mate20 pro

华为mate20proAI人像留色功能,更是让视频效果更佳。全球首颗7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光凭这个就足以证明华为的强大,手机性能完胜目前各家的旗舰手机。后置徕卡三摄为4000+2000+800万像素,单从手机硬件配置上来说,这款手机绝对是旗舰水准。屏下指纹、3D结构光、40W超级闪充、15W快充等各种炫技式的配置,都将华为mate20 Pro推上了顶端。4200mAh的大电池,更是保证了手机的续航能力,更是满足了用户的用机体验,即使手机没电,40W超级快充也能迅速恢复电量。


旗舰手机大搜罗,款款都是全能顶级配置

NO.5

小米9

性价比之王小米9内部被叫做战斗天使,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外观,能够做到这么窄的边框和大的屏占比,深受大家的喜欢。拥有现在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7纳米的先进芯片,无论是功耗还是性能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一般的游戏都能够手到擒来。主摄像头是索尼imx586的传感器,f1.75的大光圈。这些配置让相机的可玩性大大增加了。拍照评分也是得到了d XO107分的好成绩。


旗舰手机大搜罗,款款都是全能顶级配置

NO.6

vivo iQOO

iQOO这款手机几乎可以说是目前vivo最值得买的机型,采用了跑车腰线设计风格,但是加入了碳纤维纹理设计,强大的能力满溢而出,设计细节令人亢奋。采用了高通最新款骁龙855处理器,硬核指数再度飙升。这颗处理器相较于高通之前的产品,主频高达2.84GHz,性能提升45%,随时随地只为战斗而准备。最高12G+128G的配置,整体运行更流畅,即便是开再多的app依然不会卡顿,整个游戏体验尽在掌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