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什么牌子的手机如此受欢迎?竟然连vivo X20都比不过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1 12:00:24 阅读:-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世界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世界网 罗丹/文

近日,通讯连锁零售企业迪信通发布了一份名为《2018.02手机零售指数》的报告。报告中总结了销量在前二十名的手机。其中畅销机型前三名却都被全面屏拍照手机占据,而在这些全面屏拍照手机中,谁又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呢?

什么牌子的手机如此受欢迎?竟然连vivo X20都比不过它

报告显示,畅销机型的前三名依次为:OPPO R11s、vivo X20和华为nova 2s。这三款产品的针对的都是年轻消费群体;主打拍照;售价上也比较接近均在3000元左右,自然也就少不了一番竞争。

在发售时间上,这三款手机产品的上市时间都集中在2017年下半年,vivo X20 在9月;OPPO R11s的发售时间比vivo X20晚一些在11月;华为nova 2s的发售时间则最晚在12月。

同时,在OPPO、vivo营销模式相差不大的情形下,虽然vivoX20早于OPPO R11s售卖,却在销量上稍逊于OPPO R11s。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nova 2s销量虽不如OPPO R11s和vivo X20,在一定程度上源于发售时间晚、销售期短有关系。并且,华为nova 系列发布于2016年,也就有可能导致它并不被年轻消费群所熟知,因而华为nova在品牌积累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运营商世界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TMT行业知名新锐媒体,一家专注通信、互联网、家电、手机、数码的原创资讯网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吉林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